徐薇30年前舊照超吸睛!自封「清純玉女」美照曝光 網歪樓:以為是兒子戴假髮


徐薇30年前舊照超吸睛!自封「清純玉女」美照曝光 網歪樓:以為是兒子戴假髮

英文補教名師徐薇以螢光幕前的傻大姐形象深受不少粉絲喜愛,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她,昨(28日)適逢教師節,特地在臉書曬出30年前的舊照應景,還笑說當年是走「清純玉女」路線,畫面曝光後意外掀起網友熱議。

看更多:徐薇挑戰自製仙草「玻璃杯直接放瓦斯爐加熱」爆裂!網全看傻:拜託老師叫外送就好 

圖片來源:徐薇臉書

徐薇28日在臉書貼出一張30年前的舊照,畫面中的她與同學們並肩入境,身穿白色襯衫及長裙,頂著一頭長捲髮搭配珍珠耳環,展現出一身仙女氣質,她在貼文中寫下:「30年前在南陽街,感謝當年的學生留下了珍貴的照片!25歲的小薇走的是清純玉女路線」。

圖片來源:徐薇臉書

殊不知一眨眼就是30年的歲月,徐薇心中充滿感慨:「我真的桃李滿天下喔」、「歲月是把殺豬刀耶」。但對於這段時間能夠成為老師的她也表示:「我很高興當老師啊」。貼文PO出後也吸引了不少曾經被她教過的學生及網友留言祝賀:「老師教師節快樂」、「很久以前我也有去南陽街上過老師的課,印象中您外型就跟照片一樣」、「老師,我有啊,是您懷大成時教的學生,能被老師親自教過真的好幸福」。

圖片來源:徐薇臉書

不過,更令人注意的是,有不少網友認為徐薇30年前的模樣根本撞臉她的兒子大成,留言驚呼:「您不説我還以爲大成又戴假髪來冒充您啦」、「真的像女版大成!!! 雙胞胎 」、「不看頭髮就是大成的翻版」、「跟大成簡直一模一樣」,意外引起討論。

圖片來源:徐薇臉書
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