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薇挑戰自製仙草「玻璃杯直接放瓦斯爐加熱」爆裂!網全看傻:拜託老師叫外送就好


徐薇挑戰自製仙草「玻璃杯直接放瓦斯爐加熱」爆裂!網全看傻:拜託老師叫外送就好

英文補教名師徐薇經常在社群上與網友分享生活點滴,雖然身為老師,實際上卻是個不折不扣的傻大姐,過去她就曾在節目上自爆對於生活瑣事一竅不通,也常在直播中鬧出不少笑話,沒想到她日前又分享了一件「炸廚房」事蹟,讓網友全都看傻眼,更提醒她千萬要小心,掀起熱烈討論!

看更多:薔薔衝《小姐不熙娣》攝影棚救火!「素顏、兩腳穿不同鞋」來賓全傻眼 小S感動獻擁抱

來源:徐薇臉書

徐薇28日在IG曬出一張玻璃杯在瓦斯爐上破裂的照片,她表示自己想要下廚做仙草來吃,還特地用量杯裝滿了500毫升的水,接著就把玻璃量杯「直接放到瓦斯爐上煮」,她甚至還得意地認為「自己好聰明」,結果悲劇的事情果然發生了!

來源:徐薇臉書

由於用來加熱的玻璃量杯不耐高溫,所以在加熱過程中,因為過熱導致杯子直接在爐子上破掉,讓徐薇頓時傻眼,「玻璃不是都耐高溫?」只見照片中,量杯破裂的程度可說是「粉身碎骨」,裡面的水灑滿整個爐台,情況看起來相當糟糕,還好徐薇老師沒有因此受傷,算是不幸中的大幸!

貼文曝光後,有貼心的網友表示,「玻璃其實有分,可微波、可進烤箱、可進洗碗機」,並強調,「耐熱到100度,不代表可用明火燒!」

此外,徐薇的天兵事蹟不只一件,她以前在《康熙來了》就曾分享把「洗碗精」認成「沙拉油」,也不知道怎麼使用洗衣機,甚至還表示,「烤箱的東西拿出來一定要戴手套!」一開始不知道這件事,導致她當場燙傷,眾人聽了都不可置信,小S還忍不住吐槽,「活該!」如今爆笑的廚房事蹟又添了一件,讓網友直呼,「老師拜託直接叫外送啦!」相當有趣!

來源:翻攝YT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