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玟《中國好聲音》遭不公對待!罕見動怒吼導演「解釋一下」 網全力挺:被圈粉了


李玟《中國好聲音》遭不公對待!罕見動怒吼導演「解釋一下」 網全力挺:被圈粉了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李玟.jpg
李玟

李玟也再度擔綱導師,和李克勤、梁靜茹、李榮浩的隊伍競爭,隨著比賽階段進入白熱化,現在也發生衝突,李玟因認為晉級賽制不公,在錄影現場怒吼「可以解釋一下嗎」,引發爭議。

看更多:李玟現場大走音! 網轟「車禍現場」 發文淚訴真實原因:聲音被蓋住了 

來源:李玟微博

有網友曝光到現場錄製看到的混亂畫面,只見影片中李玟站在舞台下方,周遭都是工作人員,她激動大吼:「瞎的!大家都在看!導演請給我一個遊戲規則,為什麼?為什麼73分的有第2次機會,88.3的沒有第2次機會?導演可以解釋一下嗎?可以解釋一下嗎?這個公道嗎?你不說,所有人都會說!」氣得當場掉頭就走。

來源:微博

該網友爆料,這是5強賽的現場,會在11強選手中取4名最高分的學員,另外剩下一名則是由第二場比賽決定,然而因為其他導師的組別都還有2名學員,但李玟組只剩一名,這名學員排名第5,無法直接晉級,卻直接遭到淘汰,連進入二次競賽的機會被剝奪,不公平的對待才讓李玟徹底爆氣。

來源:李玟微博

畫面曝光後,大部分網友都力挺李玟,「雖然我們都知道有黑幕,但還是為李玟的率真點讚」、「被李玟圈粉了,始終清澈的心靈才會這樣憤怒不平!」、「廣電應該管管這種作秀的節目,除了演還是演」、「外國長大的人心思單純,不懂這些節目本來就是玩的」、「黑幕?!」

來源:微博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