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玟現場大走音! 網轟「車禍現場」 發文淚訴真實原因:聲音被蓋住了


李玟現場大走音! 網轟「車禍現場」 發文淚訴真實原因:聲音被蓋住了

歌壇天后李玟(CoCo)不僅創作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,也是首位登上奧斯卡金像獎的華語歌手,在華語樂壇佔據重要的地位。不過就在日前,李玟受邀成為中國第36屆大眾電影百花獎頒獎典禮的表演嘉賓,同為「武漢人」的她,演唱了一首經典歌曲《刀馬旦》,想不到卻意外成為「車禍現場」,被網友譏諷唱功差。事後她則發文親曝走音原因,並對大眾感到抱歉,事件也意外登上陸網熱搜。

看更多:遭酸劣化撞臉楊繡惠!47歲李玟曬「無P素顏照」反擊:人的外表不會永久

來源:李玟官方IG

李玟昨(30)日在典禮上飆唱改編後的《刀馬旦》,不僅充斥著中國風,還結合Hiphop的元素,為此曲賦予的不同的生命力,不過一直以唱功深厚著名的她,卻在演唱過程中頻頻走音,即便主持人佟麗婭努力替她打圓場,「我們可以看到,李玟你今天特別激動!」但仍被網友嘲笑唱功大退步。

來源:第36屆大眾電影百花獎頒獎儀式

沉澱一天後,李玟今(31)日中午在微博上坦言看到大家的反饋,她感到很自責,「耳返確實出了問題,這次歌曲有hiphop元素,所以低鼓非常重,把我的聲音蓋住了,更加聽不到」,還形容當下幾乎處於「兩耳抹黑」的狀態。對於這次的表演,她只能向大家致上最大的歉意,「我真的很慚愧,週六晚上本應該給大家呈現更加完美的舞台的,讓大家失望了!」

來源:李玟官方微博

不過懊悔之餘,她也直言自己會從這次的經驗中學習並改進,下次端出更加完美的表演給觀眾。粉絲們看完後相當不捨,「不用自責,你什麼實力大家還不清楚嗎」、「彩排的時候唱得很好」、「姐姐不要難過,我們下個現場見」,就連中國主持人楊楊也在底下直言,「再強的運動員也會有失誤的時候,真唱就是對舞台最大的尊重」,盡力安撫李玟自責的情緒。

來源:李玟官方微博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