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$AP Rocky搖滾區掙扎片段遭網惡搞!「痛苦表情包瘋傳」他解釋:有人在抓我的蛋


A$AP Rocky搖滾區掙扎片段遭網惡搞!「痛苦表情包瘋傳」他解釋:有人在抓我的蛋

高顏值饒舌歌手A$AP Rocky因涉嫌槍擊案而遭起訴,上個月出席法院時,卻因為他的打扮過於出眾,頓時轉移了他可能面臨最9年監禁的焦點,法院時尚奪下不少新聞版面。而上個週末,A$AP Rocky登上位於紐約舉辦的「2022 Rolling Loud音樂節」,卻意外在觀眾席掀起一陣騷動,他在台下出糗的片段更是在網上瘋傳,進而登上熱搜!

看更多:強尼戴普大戰安柏赫德!男主角「神還原本尊造型、語調」真人電影預告釋出震驚全網

圖片來源:awge_media IG

上週六,現年33歲的A$AP Rocky登上了紐約「2022 Rolling Loud音樂節」舞台,他不僅為台下數萬名觀眾帶來還未發行的新歌,還與歌手GloRilla合作,將現場氣氛引爆至最高點。殊不知,A$AP Rocky因為唱太嗨,一時興起跳進舞台搖滾區,台下觀眾一看到他跳過來,立刻蜂擁而上,想要近距離的「接觸偶像」,場面頓時失控,A$AP Rocky就這樣被人群瘋狂上下其手,畫面不堪入目。

此時,場邊有人大喊:「讓他出去!」A$AP Rocky則是面露難堪的神情,最終被架了出去。不過,有網友就將A$AP Rocky在混亂中的痛苦表情,做成了迷因表情包,瞬間於網上瘋傳,眾人不停調侃Rocky,甚至連他的好友Tyler the Creator也開玩笑的將自己IG的頭貼換成Rocky痛苦的表情包,並將表情包做成他的生日蛋糕,讓網友們全數笑翻!

圖片來源:YouTube截圖
圖片來源:YouTube截圖

不過,A$AP Rocky事後解釋,自己當時之所以會面露難色,是因為「有人在襲擊他的蛋蛋」!網友聽到這番言論,不禁直呼:「這一解釋,更好笑了」、「慘是真的慘,好笑也是真的好笑」、「救命,別在說了大哥!」A$AP Rocky也為此事道歉,指出這場表演本來應該是他的全新轉折點,但現場失控讓一切計畫都泡湯,同時,他也感謝粉絲們的支持。

圖片來源:thehapablonde 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