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量盜版韓劇無預警下架!中國網友看傻「哀嚎一片」求救 韓網友叫好:那就別看了吧


大量盜版韓劇無預警下架!中國網友看傻「哀嚎一片」求救 韓網友叫好:那就別看了吧

中國盜版、山寨問題時常受到討論,而近期盜版追劇平台「韓劇TV」因為進行品牌全面更新,無預警下架了大量韓劇,包括最新的《小女子》、《非常律師禹英禑》、《黑話律師》等夯劇,除此之外,中國還因為禁韓令無法取得正版片源,因此導致許多中國網友在微博叫苦連天,而南韓網友得知消息後,也不忘狠狠「揶揄」了一番!

看更多:飽受惡評所苦!尹智聖曝曾遭批「長相不突出也沒實力」:哭著求老闆讓我退出Wanna One

來源:微博

韓劇TV是中國最大盜版追劇平台之一,據了解,近期韓劇TV官方在微博宣布將進行品牌升級,並且改名為「韓小圈」,而APP更新的期間,內容及介面也都會進行了調整。韓劇TV進行更新後,微博上也紛紛出現網友們回報「災情」,發現大量韓劇遭到下架,「韓劇TV沒資源了我怎麼活」、「今天中午還在看《舉重妖精》配飯,怎麼說沒就沒啊」、「看不了我的配飯神劇,搞得我吃飯都不香了」

來源:微博

而韓劇下架的消息也很快就傳到「苦主」韓國,許多韓國網友紛紛在論壇《theqoo》留言嘲諷中國網友看不到韓劇,「乖乖付錢吧」、「不知羞恥欸」、「根本蟑螂,噁心」、「那就別看了吧」、「小偷國家」等等。

來源:theqoo

事實上,中國及韓國時常因為劇情內容而引發論戰,不但《安娜》曾被指控影射中國出產假貨,《還魂》也因為古裝仙俠以及特效畫面被中國網友認為是抄襲。而不久前《毒梟聖徒》也因為含有中國幫派的劇情設定,遭是指醜化中國人,而當時韓國網友也紛紛以「中國看盜版還敢講話」回擊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