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跳水王子老公驚傳頭部受重傷!「腦袋無法運作」影響生活 內幕曝光震驚粉絲


英國跳水王子老公驚傳頭部受重傷!「腦袋無法運作」影響生活 內幕曝光震驚粉絲

英國擁有「跳水王子」稱號的湯姆戴利(Tom Daley)去年在東京奧運會上奪得金牌,為國爭光,在等上場時,還會在一旁織毛線殺時間,甚至開設專屬針織品牌「Made With Love」經營副業。不僅如此,長相俊俏的他,於2017年與《自由大道》奧斯卡獲獎編劇達斯汀藍斯布萊(Dustin Lance Black)結婚,兩人育有一子,可謂事業愛情兩得意。沒想到最近卻傳出老公頭部嚴重受傷的消息,引發外界關注。

看更多:《白雪公主》女星自爆險罹癌!「驚覺乳房有腫塊」急切片檢查 曬傷疤照:最恐懼的一週

圖片來源:tomdaley IG

Tom Daley與老公Dustin Lance Black經常在社群上放閃,分享生活的點滴,不過,Dustin最近卻無預警宣布自己頭部之前受傷,需要時間康復的消息,他表示:「一個月前,我頭部嚴重受傷,導致我無法工作,而這個狀況似乎沒有改善,醫生命令我要讓大腦休息,希望它能夠痊癒。」但對於必須耗費大量腦力工作的Dustin來說,這一切都將變得更艱困與難受。

圖片來源:tomdaley IG
圖片來源:tomdaley IG

雖然Dustin沒有透露受傷的原因,但是根據外媒的消息來源指出,其實Dustin曾在上個月遭舉報涉及一起發生在同志酒吧的口角衝突,當時,他被一位名叫泰蒂艾德華的女子攻擊頭部,起因於泰蒂正準備與同行友人從座位上起身離開酒吧時,Dustin突然出手將桌上的飲料擲往泰蒂,泰蒂見狀為了自保所以做出了反擊。

圖片來源:tomdaley IG

事情爆發後,Dustin立刻報警,並在酒吧外啜泣,他堅稱是泰蒂針對他所以才會發動攻擊,而泰蒂則在網上發文提及此事,意外釣出多位女性留言回應,指出自己也遭遇Dustin對她們做過類似的事情。Dustin與Tom目前都尚未對此事多做解釋,各說各話的情況將事情導向了羅生門。

圖片來源:dlanceblack 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