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思佳邀約同台「當面對質綠茶風波」!賴薇如不爽回嗆:兩個在不同層次


王思佳邀約同台「當面對質綠茶風波」!賴薇如不爽回嗆:兩個在不同層次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王思佳.jpg
王思佳

藝人王思佳、賴薇如先前才因「綠茶婊風波」,雙方隔空吵得不可開交,而日前王思佳在《小姐不熙娣》再度談到此事,她表明願意上節目面對面好好談,但賴薇如則直言:「兩個在不同層次」,所以無法把事情說清楚,砲火依舊相當猛烈!

看更多:韋禮安驚喜宣布「我結婚了」!前兩周就曾預告 甜喊:一起幸福地繼續前進吧

來源:小姐不熙娣臉書

王思佳日前在節目中談到與賴薇如的紛爭,她表示當時是自己拍片談論了「綠茶婊」的主題,再加上當時《康熙來了》的片段再度受到關注,因此引起網友們瘋猜她影射的對象是誰,原先沒打算多做表述,沒想到對方竟對號入座,她認為如果不是當事人,就不需要跳出來說話,然而急跳腳的行為反而像是在承認而已。

來源:小姐不熙娣臉書

對此,小S好奇詢問是否有意願上節目當面和解,王思佳大方表示:「我是很願意坐下來跟妳好好聊聊」,當賴薇如也上同一個節目時,被問到是否願意當面對質,她表示:「我敢,但是我覺得說不清楚,因為兩個在不同層次和不同世界的人」,甚至還不忘偷嗆,「她的團體不是一直在換嗎?」透露兩人的交友圈已經大不相同。

來源:小姐不熙娣臉書

至於當時為何要對號入座,賴薇如不滿表示:「其實她影射的很明顯」,直指對方已經透露出一起上過節目、做了什麼事等細節,所以有網友直接點名她,這才讓當相當火大並反擊,對於事件發展的後續,她則表示就不了了之,未來沒有打算重修舊好,就算見到面也不會打招呼,可見兩人已經徹底撕破臉!

來源:小姐不熙娣臉書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