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忻路上「被陌生男子呼喊猛追」!嚇到差點出拳自保 結局超糗神反轉


謝忻路上「被陌生男子呼喊猛追」!嚇到差點出拳自保 結局超糗神反轉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謝忻.jpg
謝忻

藝人謝忻經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點滴,傻大姐的個性還經常鬧出不少笑話,像日她日前就分享因為趕時間搭計程車,結果忘記付錢就跑下車,不知情的她還一路跑給司機追,超糗的遭遇讓她感到既懊惱又抱歉!

看更多:王思佳邀約同台「當面對質綠茶風波」!賴薇如不爽回嗆:兩個在不同層次

來源:謝忻IG

謝忻27日在IG分享了一件糗事,她表示因為趕時間坐計程車,但是因為路上車多,再加上目的地就在眼前,所以她就先下車,「因為怕遲到所以頭也不回,背著包包用最慢跑的步伐前往目的地。」但此時卻突然聽到後面有人在喊:「小姐!小姐!」當時她心想,「誰?在大白天的在大叫什麼啦!」並不覺得那個人就是自己,所以繼續往前奔跑。

來源:謝忻IG

接著,該男子又喊著:「小姐、小姐,請你等一下」,而且聲音離謝忻越來越近、越來越喘,最後對方追了上來,並且拍了她的肩膀,她還因此受到了不小的驚嚇,她更開玩笑說:「如果這時是農暦七月我絕對會出拳」,後來詢問對方的目的後,先生才表示:「妳還沒付錢!」而此時她還沒意會過來,接著對方又說道:「你剛坐車的140車費還沒給」,這才發現大事不妙!

來源:謝忻IG

對此,謝忻連忙向司機大哥道歉,「對不起!」甚至還搭配了90度鞠躬,她解釋自己平常都是搭Uber,付款方式都是刷卡,所以才會不小心忘記要付錢,最後,她還懊惱表示:「我到底要把Uber跟計程車搞混幾次?」可見這類糗事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,相當爆笑!

來源:謝忻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