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神走下神壇?野生陳冠希穿拖鞋看電影 「無P照瘋傳」網狂酸:垮得太誇張了


男神走下神壇?野生陳冠希穿拖鞋看電影 「無P照瘋傳」網狂酸:垮得太誇張了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陳冠希.jpg
陳冠希

香港男神陳冠希(Edison)因為帥氣長相,曾風靡萬千少女,儘管爆出豔照門事件後人氣一落千丈,淡出演藝圈經營潮牌事業,仍然擁有大批粉絲,近來陳冠希常被粉絲捕捉到近況,即將滿42歲的他屢次被拍到老化崩壞的模樣,先前他出門看電影,男神的狀態再度掀起熱議。

看更多:富二代老公偷吃烏克蘭辣模!港姐遭逼離婚「只睡無窗窄房」崩潰:痛了累了心碎了

來源:陳冠希微博
來源:陳冠希IG

陳冠希過去被封為香港四大美男之一,和名模老婆秦舒培結婚後,男神成為女兒傻瓜,和家人定居在加拿大溫哥華,時常被當地網友捕捉到,日前一名女網友在微博發出和陳冠希的合照,只見陳冠希一身嘿,身穿帽T和運動褲,隨性搭配拖鞋,對著鏡頭露出招牌笑容。

來源:微博

女網友強調這張照片完全沒有經過任何修圖,儘管陳冠希看起來蒼老不少,歲月在他身上留下了痕跡,但仍然不失當年的帥痞氣質,女網友得意地在內文表示:「大家不要太羡慕我,我也覺得我這就是個天才,整個商場整個電影院,只有我一個人認出戴著帽子和口罩的陳冠希,全看眼神和氣質!」

來源:微博

女網友透露,陳冠希和很多朋友一起來看《阿凡達》,她很幸運和男神看到同一場,讓不少粉絲十分羨慕,然而卻有網友毒舌狂批陳冠希,「他好顯老」、「才40臉也垮得太誇張了吧」、「帥過的都不在乎顏值了」,還有眼尖網友發現,雖然陳冠希看似沒什麼打扮,但他腳下的拖鞋是名牌貨,要價超過3300人民幣(約1萬4千新台幣),財力十分驚人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