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二代老公偷吃烏克蘭辣模!港姐遭逼離婚「只睡無窗窄房」崩潰:痛了累了心碎了


富二代老公偷吃烏克蘭辣模!港姐遭逼離婚「只睡無窗窄房」崩潰:痛了累了心碎了

59歲香港女星錢慧儀因拿下香港小姐亞軍而踏入演藝圈,1995年她和香港大生銀行富二代馬清揚結婚,風光嫁入豪門,還生下2子1女,近年來她卻屢屢傳出婚變,馬清揚還爆出偷吃烏克蘭辣模Ksenia B,然而消息都未證實,直到27日才終於宣布離婚。

看更多:柯震東染毒遭陸封殺「11大咖取代資源」!8年後入圍金馬新導演 陸網看傻:好牛逼的轉型

來源

據《香港01》報導,錢慧儀婚後將重心放在家庭,逐漸淡出演藝圈,還愛相隨跟著老公到世界各地去比賽,夫妻倆的感情看似如膠似漆,沒想到2018年馬清揚卻被爆料出軌,和Ksenia B關係匪淺,時常出雙入對,但當時馬清揚對外堅稱,不會和錢慧儀離婚,對照如今顯得特別諷刺。

來源

馬清揚為了想和小三Ksenia B,竟然逼元配離婚,要錢慧儀搬到一間如監獄牢房般的小房間,裡面只有一張折疊床,還沒有窗戶,讓錢慧儀天天都哭到撕心裂肺,而馬清揚仍舊和Ksenia B約會,兩人在這段期間還互相追蹤關注對方的IG,直到日前拖了4年的離婚手續才終於辦理好,然而兩人12月還要出庭協議離婚條件。

來源

對此,錢慧儀也向馬清揚承認離婚,表示「《痛了,累了,心碎了》這首歌正好代表我過去四年來的心情。今天,我決定重新出發,向一段逝去的愛情及27年的婚姻正式告別。請,以後不要再叫我馬太。謝謝!」堅強模樣十分令人心疼。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