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震東染毒遭陸封殺「11大咖取代資源」!8年後入圍金馬新導演 陸網看傻:好牛逼的轉型


柯震東染毒遭陸封殺「11大咖取代資源」!8年後入圍金馬新導演 陸網看傻:好牛逼的轉型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柯震東.jpg
柯震東

27日公布59屆金馬獎入圍者,其中台灣男星柯震東將和其他新銳導演角逐「最佳新導演獎」,消息瞬間引發熱烈,由於柯震東之前吸食大麻遭封殺,他回到台灣不只拍戲,也當起幕後工作人員,才華實力不容小覷,消息傳到中國,立刻掀起熱議。

看更多:柯震東「入圍金馬最佳新導演」!夥伴嗨爆狂尖叫 他樂喊:整個團隊跟演員都棒透了

來源:柯震東IG

柯震東2011年演出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,一舉奪下金馬最佳新演員,本來前途一片看好,2014年卻因為吸毒事件導致形象重創,甚至遭到中國官方列為劣跡藝人封殺,只能回到台灣來沉澱,當時他手上的代言和演藝資源全被取代,令人唏噓的是,那些從柯震東手中拿走代言的男星卻不見得發展得比他更好,甚至還有人也被封殺。

來源:微博

柯震東當時主演的《捉妖記》被換角成井柏然,口香糖代言也替換成李易峰,其他美妝、速食、冰品等廣告都被陳偉霆、鹿晗、張藝興、吳亦凡、黃子韜等11位大咖男星瓜分,然而這其中吳亦凡、李易峰就因為嫖娼而陸續被逮捕,他們倆人更是一夕之間所有社群平台都被封。

來源:微博

對比柯震東,回到台灣後低調生活,調整狀態後充新拍片,2016年就以《再見瓦城》入圍金馬影帝,2020年《打噴嚏》終於上映,隔年的《月老》更是在台灣獲得票房佳績,還以此片獲得台北電影獎影帝、台灣影評人協會最佳男演員,如今又轉向幕後,還成功以《黑的教育 Bad Education》入圍金馬最新導演。

來源:黑的教育臉書

柯震東勵志的故事讓中國網友都忍不住感嘆,「柯震東,金馬最佳新導演提名哈哈哈,這件神奇且迴旋鏢的事只要活得久就能看得見」、「媽呀,柯震東入圍金馬最佳新導演了,好牛逼的轉型啊」、「柯震東都提名金馬最佳新導演了,兩提了吧」、「柯震東入圍了金馬新人導演,這邊的電影人只能在主旋律里唱讚歌『保命』」。

來源:微博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