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震東「入圍金馬最佳新導演」!夥伴嗨爆狂尖叫 他樂喊:整個團隊跟演員都棒透了


柯震東「入圍金馬最佳新導演」!夥伴嗨爆狂尖叫 他樂喊:整個團隊跟演員都棒透了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柯震東.jpg
柯震東

第59屆金馬獎入圍名單於27日公布,其中演員柯震東以首部執導的電影《黑的教育》入圍「最佳新導演獎」,當聽到入圍後,團隊夥伴興奮到又叫又跳,柯震東臉上隨即露出笑容,並且跟著激動拍手、握拳,事後則透過社群與大家分享喜悅之情!

看更多:吳宗憲60大壽曬4孩子合照!「最美小女兒」首度曝光 吳姍儒白眼合照逼哭爸:有你們真好

來源:黑的教育IG

柯震東27日透過IG分享了入圍喜悅,他表示:「很開心以導演的身份入圍金馬獎!我整個團隊跟演員都真的棒透了~未來一樣會繼續努力!黑的教育團隊們,我們未來偉大的航道見~」只見照片中,場記版上的導演欄位寫著大大的「柯震東」,對他而言別具意義!

不僅如此,《黑的教育》官方IG隨後PO出入圍名單公布當下時的狀況,只見大家都守在電視機前引頸期盼,當一聽到柯震東的名字後,所有人都開心到又叫又跳,柯震東也立刻為自己鼓掌打起,周邊還有人高聲呼喊:「太棒了!」影片曝光後,留言區立刻湧入大批親朋好友的祝福,所有人都替他感到相當高興!

來源:黑的教育IG

《黑的教育》本次共入圍金馬獎4項大獎,分別是最佳新導演、最佳男配角、最佳剪輯、最佳視覺效果,其中將與柯震東共同角逐新導演獎的還有《查無此心》曾英庭、《海鷗來過的房間》孔慶輝、《白日青春》劉國瑞、《花路阿朱媽》何書銘。另外,入圍最佳男配角的朱軒洋正準備角逐今年的金鐘視帝,如今再傳好消息,演技實力備受肯定,讓所有粉絲都相當開心!

來源:柯震東臉書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