韋禮安驚喜宣布「我結婚了」!前兩周就曾預告 甜喊:一起幸福地繼續前進吧


韋禮安驚喜宣布「我結婚了」!前兩周就曾預告 甜喊:一起幸福地繼續前進吧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韋禮安.jpg
韋禮安

歌手韋禮安28日在臉書驚喜宣布結婚喜訊,「我結婚了!」,並透露自己不想要偷偷摸摸,但也不想要高調張揚,所以才選擇用社群平台告訴大家!另外,他透露老婆是圈外人,「希望大家可以給我們跟我們的家人一些空間」,也謝謝大家一陸以來的支持,「未來的路還很長,讓我們一起幸福地繼續前進吧!」而他其實在月中開演唱會時,就曾提及兩人有結婚共識,而且女方還做了不少貼心舉動,好感情令人稱羨!

來源:韋禮安臉書

韋禮安與圈外女友交往近兩年,他在月中開演唱會時,就曾透露女方連續兩天都有到場支持,不僅會提醒他要按時吃飯,甚至還會幫忙準備木耳養生飲,讓他相當感動!當時他大方表示兩人已經有結婚共識,「有好消息一定會告訴大家說,而且絕對不會在半夜,因為我已經睡了。」接著還不改幽默風格笑說:「還是我已經結婚了?已經生小孩了?」讓大家驚呼連連,他才趕緊解釋「小孩」是新專輯!

來源:韋禮安臉書

韋禮安除了表示兩人有結婚共識外,也透露會想要生小孩,但他認為,「這是雙面刃,有小孩當然很棒,有新的生命跟體驗,但又是責任,會想到如何教育的部分。」再加上看到身邊好友成為人父後的模樣,「就覺得我先把這件事擺在一邊好啦」!

來源:韋禮安臉書

如今,韋禮安透過社群與大家分享好消息,平時人緣極佳的他,留言區自然湧入了一排藍勾勾藝人的祝賀,還有許多粉絲都留言祝他幸福,「雖然失戀了但我還是會祝福你的!」、「有空再生個小海獅更棒」、「恭喜你找到你的女孩~」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