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允潔懷孕4個月上廁所「大出血」!嚇壞就醫反被安慰:孕婦高機率中獎


蔡允潔懷孕4個月上廁所「大出血」!嚇壞就醫反被安慰:孕婦高機率中獎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蔡允潔.jpg
蔡允潔

藝人蔡允潔與老公Fraser交往半年後,在今年5月20號被求婚成功,並在7月中公布懷孕三個月的喜訊,讓粉絲都相當驚喜!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她,近日卻突然發文透露自己在上廁所時出血的狀況,讓她嚇到趕緊去看婦產科,讓粉絲們都相當擔心。

看更多:蔡允潔確診保險金飛了!著急詢問「8萬→3萬原因」 真相曝光她傻眼:太巧了吧 

圖片來源:蔡允潔(蔡小潔)

蔡允潔在26日晚間直播時透露,自己在吃完晚餐後將要前往看婦產科,心裡有不少擔憂的她坦言自己在上廁所時出現了帶血的情況,感慨這是她「人生第一次痔瘡」,為了確認身體的狀況前往就醫。直到昨(27日)時,蔡允潔再度發文分享就醫後的檢查結果,確實就是痔瘡。

圖片來源:蔡允潔(蔡小潔)

蔡允潔坦言自己活到了33歲,還是第一次遇到上大號時有一堆血的狀況,雖然周遭很多人聽到之後都說是痔瘡,但是因為她從未有相關經驗,所以在就醫前仍心想「應該不會吧」,沒想到經過醫生檢查後,才從醫生口中得知,懷孕的媽媽都有很大的機率會得痔瘡,告訴她不用緊張「一直告訴我寶寶沒事!」

圖片來源:蔡允潔(蔡小潔)

對於痔瘡這件事,蔡允潔也有不少為人母親的感觸:「現在身體不是自己一個人的,真的很容易緊張欸!」同時也樂觀直呼:「原來痔瘡是這種感覺,因為當媽媽也是體會到了~」該則貼文PO出後,意外引起許多當媽媽的網友共鳴,紛紛留言表示:「加油,我孕期也有過!」、「當媽媽真的很辛苦,加油」、「我人生第一次痔瘡也是在懷孕的時候,真的很不舒服,加油!會慢慢消的」,意外引起討論。

圖片來源:蔡允潔(蔡小潔)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