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允潔確診保險金飛了!著急詢問「8萬→3萬原因」 真相曝光她傻眼:太巧了吧


蔡允潔確診保險金飛了!著急詢問「8萬→3萬原因」 真相曝光她傻眼:太巧了吧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蔡允潔.jpg
蔡允潔

藝人蔡允潔與老公交往半年後,在今年5月20號求婚成功,並在7月中公布懷孕三個月的喜訊,讓粉絲都相當驚喜!不過,她卻在7月底時不幸確診新冠肺炎,還好後來順利痊癒!蔡允潔最近也在臉書發文透露,領到防疫險的保險理賠金時,發現跟原本預期的數字不同,一問之後才得知「少了三萬元的真相」是什麼,讓她無奈直呼,「太巧了吧!」。

看更多:蔡允潔懷孕3個月爆確診!曝身體狀況「痛到一直哭」 一家大小全出動救援 

圖片來源:蔡允潔(蔡小潔)

蔡允潔近日在臉書發文透露,當初確診時有向幫她辦理防疫保單的朋友詢問過,預估可以拿到到8萬元的理賠金。沒想到後來拿到保險金時,發現只有5萬多塊,當時她趕緊向好友詢問原因,才得知是因為自己的確診日期是在投保後3個月又多1天,也因為多這一天,理賠金額因此有不同,讓她感慨直呼,「就一天!太巧了吧!」

圖片來源:蔡允潔(蔡小潔)

事後,蔡允潔也因為心情受到不少影響,發文時開頭就驚呼,「我的3萬塊!飛走了!」不過她也在文中表示,自己會分享這件事情只是覺得實在很巧很好笑,希望大家不要太認真,還吐槽老公當初覺得自己是天選之人所以沒投保,結果因此連理賠金也領不到。

圖片來源:蔡允潔(蔡小潔)
圖片來源:蔡允潔(蔡小潔)

不少粉絲看到貼文後,都紛紛笑翻留言表示,「多一天少三萬,早一天多三萬」、「我本來也是沒保的,確診後住院隔離每天都在後悔怨恨啊!」、「好可惜」、「保不保防疫險不是重點,畢竟確診後有後遺症,人的身體健康是再多的錢也換不來,而且是超級珍貴!」蔡允潔對此則回覆,「健康不是金錢能衡量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