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超貼禮服耍美卻行動困難!金卡戴珊「跳躍上樓」影片瘋傳 網笑:拿石頭砸自己腳


穿超貼禮服耍美卻行動困難!金卡戴珊「跳躍上樓」影片瘋傳 網笑:拿石頭砸自己腳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金卡戴珊.jpg
金卡戴珊

美國話題名媛、億萬富翁金卡戴珊(Kim Kardashian)在社群上擁有億萬粉絲,一舉一動都是萬眾矚目的對象。由於近日迎來時裝週,她因此頻頻出現在鎂光燈前,先前更是大陣仗的宣布與Dolce&Gabbana合作,由她擔任策展人,演繹5部黑白短片,道出巨星身於浮華世界的復古前衛感。沒想到,下了秀之後,金卡戴珊為了美,竟換上一件超貼身的禮服,禮服的尺寸使她寸步難行,上樓梯時甚至要「用跳的」,幕後片段曝光後,瞬間成為網友們討論的焦點。

看更多:李奧納多遭爆「床上怪癖多」!尋愛模式一成不變 舊愛警告Gigi Hadid:他不值得交往 

圖片來源:kimkarsnaps IG

Dolce & Gabbana最新一季作品請來金卡戴珊擔任策展人,她親自從品牌資料庫中取得春夏女裝系列的設計符碼,再與兩位設計師討論定調全新的2023春夏系列,憑藉著金卡戴珊獨具的眼光,將專屬於她的風格DNA注入品牌之中,交出了領人耳目一新的成品,玩轉經典於股掌之間,並將其與Z世代完美接軌。

金卡戴珊也在秀的最後,隆重登場與兩位設計師一同謝幕,迎來台下如雷的掌聲。而下了秀後,金卡戴珊立刻換上一件平口馬甲式的銀色水鑽禮服,想不到,因為禮服過於貼身,導致她連移動都有困難,其中一段她上樓梯的畫面更是讓網友們笑翻,只見她先是小碎步跑到樓梯口,看到階梯後,她順勢轉成側身,扶著樓梯把手「往上跳」,畫面搞笑至極。

圖片來源:kimkarsnaps IG

為了美,路再難走都要穿上這件禮服,除了上樓梯有困難,就連上車也需要「跳進車箱」,甚至還需要其他人蹲下幫她拉裙擺,一系列幕後花絮曝光後,逗樂了網友們,大家紛紛表示:「瑪麗蓮夢露的裙子就是這樣被撐壞的」、「為了美也太自討苦吃了吧!」、「穿成這樣真的只適合站在原地不要動!」金卡戴珊的一舉一動又再度掀起話題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