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冠佑女兒遭酸「虛榮、靠爸光環」!本尊喊做自己真情回應:我得到的比別人更多


五月天冠佑女兒遭酸「虛榮、靠爸光環」!本尊喊做自己真情回應:我得到的比別人更多

五月天鼓手冠佑與老婆王行芝於2006年結婚以後,生下了大女兒「小玫瑰」以及二女兒「小薔薇」,其中小玫瑰憑著過人的美貌數度登上新聞版面,同時在去年10月創立公開的Instagram帳號後,吸引了萬名粉絲追蹤,人氣居高不下!然而,近日小玫瑰卻發文透露,遭網友質疑虛榮、享受父親的光環,對此,她也發文回應了:「真心的接受,因為我知道我得到的比別人更多。」

看更多:驚爆愛女約學長出去玩!五月天冠佑「急發聲明」喊話:學長退散!

圖片來源:Mayday 冠佑

小玫瑰昨(27日)發長文透露,有網友問:「小玫瑰,你會不會覺得你很虛榮的享受爸爸他們帶給你的光環」,經過兩天的思考後,她正面回應:「是的!我很虛榮的接受在IG開了八個月之後超過1萬的粉絲;是的!我很虛榮的享受在這邊很多人的讚美;是的!我很虛榮的享受在這裡很多人給我的支持跟鼓勵。」

圖片來源:小玫瑰IG

小玫瑰也坦言,在現實生活中擁有這些確實十分奢侈的一件事:「我的人生從小被教育除了感謝珍惜,還是感謝珍惜,我不太能有自己的情緒,大多時候都容易被放大,即使我正在做著跟別人一樣的事,也不允許。」但對於這些她也真心接受:「因為我知道我得到的比別人更多。」

圖片來源:小玫瑰IG

小玫瑰在成長過程中,心中也有不少感觸:「以前曾經為了因為爸爸是誰,說不說都會有人說話,後來我看清了一件事情,做自己!」因此,她即使害怕面對人群,私下仍舊努力地生活著,認為自己就是平凡簡單的女生、一般的同學,「但我人生第一場演唱會是五個月大的時候在媽媽肚子裡,聽五月天的,別人說這三個字很容易,對我來說卻是世界上筆劃最多的三個字…。」

圖片來源:Mayday 冠佑

文末,小玫瑰也透露自己近期腳受傷的狀況,同時向關心她的網友們一一道謝,也向大家報平安說醫生表示休息兩週就會沒事了:「接下來我會盡量讓我的人生更簡單平凡,我也會警惕自己在這樣的環境下做事情更要謹慎小心,我知道你們都在看著我關心著我,就讓我虛榮的享受這個屬於我的天地吧,我會繼續加油的」,一番言論受到不少網友讚賞,意外引起討論。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