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爆愛女約學長出去玩!五月天冠佑「急發聲明」喊話:學長退散!


驚爆愛女約學長出去玩!五月天冠佑「急發聲明」喊話:學長退散!

五月天鼓手冠佑與老婆王行芝於2006年結婚以後,生下了大女兒「小玫瑰」以及二女兒「小薔薇」,有趣的是,小玫瑰還曾因為亮眼的美貌登上過新聞版面,引起許多人關注!沒想到,今(7日)竟爆出小玫瑰與一名「學長」以及媽媽王行芝相約出遊,對此相信音樂也特別出聲回應了。

看更多:千人目睹五月天阿信、瑪莎「直播大吵」!法蘭嚇傻:我先退下好了... 

圖片來源:Mayday 冠佑

事實上冠佑2019年談論到女兒就曾說,「不管什麼同學或學長學哥,記住冠佑哥是最愛你的」甚至在今年初的高雄跨年演唱會上,他也透露小玫瑰帶著一名「學長」以及妹妹小薔薇到現場觀看,當時演唱會上冠佑一行人還開玩笑說要給學長一場「震撼教育」,更表明如果欺負女兒,就要送這首歌《墓仔埔也敢去》給他,一旁的吉他手怪獸也開玩笑說,「學長追他女兒到高雄,冠佑沒揍他就不錯了。」讓全場笑聲一片。

圖片來源:Mayday 冠佑

萬萬沒想到今(7日)小玫瑰再被爆出帶著學長以及媽媽出遊,該名學長更被認為其實就是男朋友,對此,相信音樂也出面聲明,「就是要好的同學之一」還強調冠佑堅持的一個原則就是「學長退散。」喊話對方保持距離。

圖片來源:翻攝自小玫瑰IG
圖片來源:Mayday 冠佑

事實上,冠佑在母親節時曾貼出老婆16歲時模樣,並且將其照片與同為16歲的女兒小玫瑰做比對,畫面中兩人不僅長相相似,就連用拳頭抵著下巴的樣子都一模一樣,母女倆驚人的美貌讓網友看得都不禁直呼,「可以直接出道了」、「佑爸爸你這樣放照片,周圍更多學長出現了」、「難怪冠佑爸爸守這麼緊」、「跟16歲的媽媽好像,難怪學長會一起來看演唱會」意外引起討論。

圖片來源:Mayday 冠佑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