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HA愛女驚傳罹患罕見疾病!歌手妻子自揭「多次情緒崩潰」:寧願我生病替她受苦


HAHA愛女驚傳罹患罕見疾病!歌手妻子自揭「多次情緒崩潰」:寧願我生病替她受苦

南韓43歲男星HAHA不但作為一名歌手,在節目、綜藝主持方面更是相當活躍,並且也曾出演過多部電影、電視劇,可以說是相當具有才華!而在家庭部分,HAHA和歌手老婆星更被視為是模範夫妻,2人育有2子1女,感情也相當融洽。只是沒想到,星27日在IG發出長文,透露女兒Song罹患罕見疾病,讓她相當心疼,甚至透露曾數度情緒崩潰!

看更多:全身刺青真實性掀熱議!「世界最美臉蛋」Nana霸氣證實是真的:只因為我想要

來源:星IG

星27日晚間在IG PO出女兒的照文,並向粉絲透露這陣子因為Song罹患罕見疾病「格林巴利症候群」(Guillain- Barre Syndrome)讓她放下了手邊的錄音工作,並且也未更新社群。星不但直言有很長時間什麼事都做不了,也坦言不只是生病的Song,全家人其實都度過了非常艱難的時刻。

而愛女心切的星甚至還表示,「還不如是我生病,我每晚都在祈禱能替孩子受苦,並且也多次情緒崩潰。」不過星也透露陪伴Song一起住院的期間,也得知了很多孩子比Song更痛苦的躺在病床上,因此她也轉而為隔壁患有癌症的小孩、比Song更小的小孩以及其他生病的孩子祈禱。

來源:星IG

幸運的是Song後來恢復得很快,也讓星不禁直呼,「這是個奇蹟!」她透露出院後的Song每天的狀況都更加改善,也從原本無法站穩到現在可以行走,而等到日前醫生告知不需要再進行藥物和復健後,星也才決定公開Song的狀況讓外界知道。值得一提的是,雖然Song已經出院,但星仍是掛念著還在住院中的孩子們,希望能透過這篇PO文得知他們的狀況。

來源:星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