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仁杰遭指「說詞有破綻」!同社區居民揪1關鍵打臉 網改編〈可不可以〉歌詞狂酸


許仁杰遭指「說詞有破綻」!同社區居民揪1關鍵打臉 網改編〈可不可以〉歌詞狂酸

許仁杰的婚變事件鬧得沸沸揚揚,他先是在聲明中表示:「被拍攝的車道前後出口是通往我租的住所」,與他鬧出緋聞的謝京穎則是強調,「仁杰哥並沒有進入我家,更沒有所謂的9小時情事發生」,但卻有居民跳出來打臉,再度引發外界的高度關注!

看更多:金鐘增設人氣獎!孫協志點出4問題「質疑規則不明確」 主辦單位發聲明回應

來源:謝京穎臉書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與謝京穎住在同個社區的人表示,該停車場的車道沒有辦法通往其他的大樓,更沒有所謂的「前後出口」,唯一的出口便是許仁杰騎車進去,並且隔了9個小時後出來的地方,說詞慘遭打臉!而週刊更指出當晚並沒有跟拍,所以許仁杰為何要刻意躲避,而且還選擇謝京穎家的停車場,讓人不僅心生懷疑。

來源:許仁杰臉書

不僅如此,還有知情人士指出,許仁杰能夠演出《黃金歲月》全靠謝京穎牽線,如今兩人爆出緋聞,製作人則表示戲份不受影響,但還是會讓兩人在劇中以離婚收場,避免尷尬情況發生。

來源:許仁杰臉書

許仁杰自爆出醜聞後就神隱至今,而他的臉書則湧入了不少罵聲,還有網友改編最近的超夯神曲〈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〉的歌詞,變成「可不可以躲在你家停車場一下下就好」,更有人揚言拒看《黃金歲月》,事業跟形象都大受打擊!不過,反觀謝京穎則是不畏風波,連續幾天都曬出美照與大家分享好心情,感覺心情似乎沒有受太大的影響。

來源:許仁杰臉書
來源:謝京穎臉書
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