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麗熱巴被酸民嗆「長得醜」!邊直播吃鍋淡定反擊 高EQ回應狂圈粉:情商滿分


迪麗熱巴被酸民嗆「長得醜」!邊直播吃鍋淡定反擊 高EQ回應狂圈粉:情商滿分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迪麗熱巴.jpg
迪麗熱巴

中國女星迪麗熱巴擁有新疆維吾爾族血統,精緻五官及可愛性格擄獲大批粉絲,是「新疆四美」之一,近來她更因為演出《三生三世枕上書》、《長歌行》、《你是我的榮耀》人氣居高不下,然而先前開直播時,迪麗熱巴卻被網友攻擊長得不漂亮,對此,她也面不改色回應:「是啊,我不漂亮!」

看更多:迪麗熱巴素顏生圖曝光!攝影師驚嘆「沒修圖就很美」 逆天顏值衝熱搜:是不是可以吹一波

來源:迪麗熱巴工作室

迪麗熱巴26日開直播,她將頭髮盤起,邊吃著火鍋邊和網友聊天,當有網友酸她直播氣氛太尷尬,她立刻反問:「不就是因為一個人在直播所以才尬嗎?這位同學?」當有網友跟她說頭髮看起來很油,迪麗熱巴也解釋:「不不,這是今天早上剛洗的,健康自然。」從頭到尾都大方回應,絲毫沒有動怒。

來源:微博

甚至有網友脫口罵迪麗熱巴長得醜,沒有其他直播主漂亮,她本人也直接表示,「是啊,我不漂亮!是誰一直刷漂亮?有人說還沒有什麼主播漂亮,對啊!我很醜的,謝謝大家來看醜醜的我。」有人問她怎麼變了,迪麗熱巴更俏皮回答「是的,變得更可愛了」,種種高EQ反應引來網友狂讚。

來源:微博

迪麗熱巴從容應對酸民的畫面在微博上瘋傳,再度圈了大批粉絲,不少網友都紛紛直呼,「好可愛的姐姐」、「姐真的很機靈很油麥情商很高」、「姐私下就是可愛又嬌憨,該釋放魅力時你就無處可躲了」、「熱巴情商好高,很機智」、「迪麗熱巴=很好相處的女人(美麗智慧於一身版本)」、「情商滿分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