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麗熱巴素顏生圖曝光!攝影師驚嘆「沒修圖就很美」 逆天顏值衝熱搜:是不是可以吹一波


迪麗熱巴素顏生圖曝光!攝影師驚嘆「沒修圖就很美」 逆天顏值衝熱搜:是不是可以吹一波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迪麗熱巴.jpg
迪麗熱巴

中國女星迪麗熱巴擁有新疆維吾爾族血統,精緻五官及可愛性格擄獲大批粉絲,是「新疆四美」之一,演出作品《三生三世枕上書》、《長歌行》、《你是我的榮耀》都創下好口碑。日前迪麗熱巴拍攝一組大片,疑似素顏上陣,和化妝幾乎零差別的高顏值立刻引發熱議。

看更多:鹿晗直播顏值狀態登熱搜!「美顏濾鏡太強」扭曲帥臉 陸網嚇到崩潰:還沒盜版的鹿哈好看

來源:迪麗熱巴微博

迪麗熱巴日前為時尚雜誌拍攝9月封面,在瀑布邊拍攝一系列美照,濕漉漉的長髮貼在她精緻的臉蛋上,加上被水浸濕的衣服,讓她纖細的身材曲線若隱若現,充分感受到她的嫵媚魅力,迪麗熱巴也發文表示:「像回到了小時候玩水的夏天,貴州很美,非常開心~」

來源:迪麗熱巴微博
來源:迪麗熱巴微博
來源:迪麗熱巴微博

攝影師更是轉發這組照片寫道:「忘記男性視角女性視角權力的視角,就是很美啊,沒有化妝啊,也沒有修圖啊。」沒想到這番話立刻引發網友激烈討論,「攝影師說迪麗熱巴沒有化妝沒有修圖」關鍵字還衝上熱搜,迪麗熱巴的顏值再度成為外界焦點。

來源:攝影師微博

大批網友都拜倒在迪麗熱巴的石榴裙下,為她的美貌折服,紛紛留言驚呼,「熱巴素顏什麼水準?是不是可以吹一波」、「真是美得很驚豔。路人都去買了本來看」、「見過本人的都說她比電視,照片上還要漂亮很多,這次雜誌也是素顏」、「濃顏系美女,不化妝也很美豔」,但也有網友質疑,迪麗熱巴的眉毛和嘴唇感覺都不自然,不相信她是素顏,「怎麼可能,大家聽聽就算了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