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身刺青真實性掀熱議!「世界最美臉蛋」Nana霸氣證實是真的:只因為我想要


全身刺青真實性掀熱議!「世界最美臉蛋」Nana霸氣證實是真的:只因為我想要

南韓30歲女星Nana為女團After school的成員,長相甜美的她不但是全球美貌排行榜的常客,並且還曾在2014、15年「TC Candler」排行榜蟬聯「世界第一美」!不過上週Nana突然以一身刺青造型亮相公開場合,嚇壞了不少人,後來其真實性也眾說紛紜,不過27日Nana本人也親自作出回應,並證實了刺青是真的!

看更多:刺青是真的?「世界最美臉蛋」Nana新造型嚇壞粉絲 網挖紋身師IG佐證:和泫雅同一師傅

來源:Nana IG

Nana 20日出席電影新作《自白》的製作發佈會時,以刺青造型亮相,隨後便引發網友熱議,紛紛猜測其真實性,而後來經紀公司的模糊回覆,也再加深了眾人的好奇心,甚至還有網友翻出某紋身師傅的IG曾上傳和Nana身上一樣的刺青,並且也發現他還曾幫「性感小野馬」泫雅紋身過,再加添了真實性!

來源:Nana IG

而隨著刺青的討論度越來越高,27日Nana出席新電視劇《Glitch》記者會時則親自作出了回應,她指出自己在《Glitch》的角色「許寶拉」是一名追尋神秘現象、外星人且身上具有刺青的網紅,「角色的構想雖是導演設定的,不過我也提出意見,而寶拉這個人不但有很多刺青,還穿著五顏六色的衣服,我想要賦予每個刺青意義,所以每個圖案及文字都是我仔細思考過後選擇的。」

來源:Nana IG

然而這樣的說法也引起了記者的注意,好奇Nana是否是因為受到角色影響、太入戲,所以才會真的刺青,不過Nana強調,「之所以會刺青,是因為我想刺青,我不是因為受到寶拉這個角色影響,會刺青是因為我個人、自己想要。」

來源:Nana 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