刺青是真的?「世界最美臉蛋」Nana新造型嚇壞粉絲 網挖紋身師IG佐證:和泫雅同一師傅


刺青是真的?「世界最美臉蛋」Nana新造型嚇壞粉絲 網挖紋身師IG佐證:和泫雅同一師傅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After School.jpg
After School

南韓30歲女星Nana,為女團After school的成員,長相甜美的她不但是全球美貌排行榜的常客,甚至還曾受封「世界最美臉蛋」的頭銜!不過上周Nana在出席電影活動時,卻以一身刺青亮相,嚇壞不少粉絲,雖然其真實性眾說紛紜,不過25日卻有網友討論起紋身師傅上傳的照片,再度掀起了網友熱議!

看更多:曾蟬聯世界第一美!Nana「一身刺青」出席電影活動嚇壞網 經紀公司回應引猜想

來源:Nana IG

Nana於20日出席電影新作《自白》的製作發佈會時,以刺青造型亮相,身體部位多處有樹葉、蛇、花、蜘蛛、蝙蝠俠的圖案,以及不明數字和文字。相關照片一出後,雖嚇壞不少粉絲,但也有人懷疑刺青的真實性,並以3個月前的照片指出短時間刺大量圖案的可能性較低,認為極可能只是「暫時性」的貼紙或是繪畫。

來源:Nana IG

雖然有可能只是暫時性的紋身,但令網友不解的是,為何要選在電影發佈會以刺青造型亮相,並且也有人直接排除了紋身配合電影角色的可能性。不僅如此,經紀公司對於刺青的回覆也相當模糊,僅僅表示是藝人的私生活,反而又增添了更多猜想!

來源:Nana IG
來源:Pann

後來Nana 24日更新的IG照片又再度引發討論,畫面中雖然她身穿長袖牛仔外套以及長褲,遮擋了大部分的身體部位,但仍是露出了胸前的刺青圖案。而25日各大論壇也有網友曬出疑似是紋身師傅所上傳的照片佐證,增添了刺青的真實性,甚至還有人發現師傅過去也曾幫泫雅刺青過!

雖然有不少粉絲感到驚訝,但也有人直言滿身的刺青鐵定會影響到演員生涯,仍舊持懷疑態度。另外值得一提的是,也有網友認為Nana身上的或許並不是刺青,而是「海娜紋身」(可清洗)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