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為台富商忍受4年無性婚姻!「小梅艷芳」勾醫師辦百萬婚禮 訂做白紗鑲千顆水晶


曾為台富商忍受4年無性婚姻!「小梅艷芳」勾醫師辦百萬婚禮 訂做白紗鑲千顆水晶

香港女星陳煒儘管已經48歲卻保養得宜,有「小梅艷芳」的封號,她曾和小3歲的台灣富商顏志行結婚4年,最後卻因為聚少離多分開,時隔7年後才又認愛醫師陳國強,兩人穩定交往,26日終於攜手踏入禮堂,豪華婚禮竟砸了百萬港幣(約台幣411萬元),令人咋舌。

看更多:聚餐彭于晏竟坐身後!幸運女粉興奮求握手抱抱 下秒本人「浪漫反應」引暴動 

來源:陳煒IG
來源:陳煒IG

陳煒上一段婚姻是嫁來台灣,她婚後便將重心轉移到家庭,淡出演藝圈,然而顏志行卻是工作狂,時常飛來飛去,忽略了經營婚姻,陳煒就曾在節目中抱怨「他很少碰我」,形容自己在老公眼中就像家電,還開始懷疑自我的存在價值,在這段婚姻中已經不快樂,直到2017年,陳煒才被爆料已經離婚5年。

來源:微博

陳煒離婚後的狀態很差,還一度需要看精神科,但隨著她慢慢走出低潮,也回到螢光幕前拍宮鬥劇,2019年她為了拍攝香港節目,出外景到台灣,還順便到龍山寺拜月老,祈求好姻緣出現,沒想到節目播出1個月後,她和醫師陳國強的戀情就被拍到,兩人也大方認愛。

來源:陳煒IG

陳煒原定是4月辦婚禮,然而卻碰上父親離世,只能將婚期延到9月,儀式也轉為低調,他們將辦在五星級飯店,邀請50多位親友來共襄盛舉,陳煒在大喜之日穿上設計師好友何國鉦設計的婚紗,白紗上有數千顆水晶,加上珍珠飾品,總共花費高達7位數,她也在IG曬出別套婚紗感謝,「實在太感激我的親戚和朋友們送我厚禮,讓我華麗出嫁。I Love you all。」

來源:陳煒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