聚餐彭于晏竟坐身後!幸運女粉興奮求握手抱抱 下秒本人「浪漫反應」引暴動


聚餐彭于晏竟坐身後!幸運女粉興奮求握手抱抱 下秒本人「浪漫反應」引暴動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彭于晏.jpg
彭于晏

男星彭于晏長相帥氣、演技實力有目共睹,在兩岸三地擁有超高人氣,儘管先前一度因為上海封城,足不出戶而男神形象大崩壞,他也迅速調整好狀態,投入工作中,先前就有網友興奮分享和彭于晏的巧遇過程,甚至還伸手抱了男神,讓彭太太們全都暴動。

看更多:彭于晏崩壞後首現身!夜跑被捕獲「瘦回男神帥樣」 女粉絲嗨翻偷戳冰塊肌:超級超級帥!

來源:彭于晏微博

網友「健火火」在小紅書上發文透露,她2019年和朋友到上海一間餐廳用餐,席間得知彭于晏和工作團隊就在她身後的包廂聚餐,沒多久就看到彭于晏本人走出包廂去上廁所,等對方要回位置上時,「健火火」抓準時機,鼓起勇氣上前問:「可以握一下手嗎?」

來源:小紅書

彭于晏當時已經喝了一點小酒,正在興頭上,立刻爽快答應,「健火火」樂不可支,趁勢又順口問:「那可以抱抱嗎」,沒想到彭于晏一口答應,「沒問題啊」,下秒就獻上擁抱,這段經歷讓她終身難忘,忍不住驚呼,「媽呀!現在都能記住當時的美好場景,太幸福了,我估計我的帥氣桃花在此一役就被用完了吧」。

來源:小紅書

夢幻的經驗曝光後,讓不少網友都忍不住直呼,「這經歷也太可了吧!」、「和這樣極品男人擁抱,做夢都會笑」、「我的媽,光是聽著就臉紅心跳,羡慕」、「姐妹這運氣,羡慕了!!!前排接可以讓我抱到偶像的運氣」、「但願我這輩子也有機會抱到他」,「健火火」也強調她抱到彭于晏的那周都笑得合不攏嘴,由於當天是9月4日,這天便成為她人生中的「彭于晏節」。

來源:小紅書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