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全明星4》EP9:黃宏軒遭點名「不冷靜就換掉你」!錢薇娟爆哭:給你們太大負擔


《全明星4》EP9:黃宏軒遭點名「不冷靜就換掉你」!錢薇娟爆哭:給你們太大負擔

人氣綜藝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四季開播以來備受關注,最新一集由藍隊、黃隊在排球、匹克球以及躲避球項目一決勝負,而藍隊目前僅有2座獎盃,是三隊中成績墊底的團隊,黃隊則以8座獎盃領跑,藍隊這週是否能逆轉局勢也成為一大看點!

看更多:《全明星4》EP8賽事統整:藍隊3連敗!徐瑋澤奪MVP:我也對自己刮目相看

【排球】:藍隊從贏打到輸!錢姐怒點名「可以冷靜嗎」

  • 黃隊2:1藍隊,黃隊勝利
圖/ 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

在排球項目中,黃隊與藍隊分別在第一、第二局拿下勝利,只能以第三局一決勝負,其中藍隊在第一局原本比分領先,卻逐漸被黃隊反超,讓錢薇娟忍不住喊出暫停,並點名黃宏軒表示「你可以冷靜嗎?你不冷靜我要換你喔!」也點名謝予容「你再打不過去我要換你喔」,認為藍隊比數落後都是因為自己的失誤,更直言「要贏球不是鬼吼鬼叫就有用」、「你們只想得分,不是,是不要失分,你們搞錯了。就自己瞎打啊,從贏打到輸,怎麼可以?」

圖/ 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

雖然藍隊在第二局以15:6勝利,不過第三局兩隊陷入膠著,比分緊咬到最後,黃隊最終以15:12拿下勝利,錢薇娟則鼓勵隊員有進步,但還不足以讓團隊拿下勝利,並苦勸隊員「你練習的時候流汗、流血,都比你輸球流淚好」,不過黃宏軒仍因為藍隊沒有拿下勝利而崩潰痛哭,錢薇娟則在事後坦言「真的是要跟他們說抱歉」,透露自己是在用真正帶中華隊的方式訓練隊員,可能有些人會被她嚇到,但目前觀察下來認為隊員還能接受這樣的鞭策。

 

【匹克球】:黃隊慘被電只拿1分!林玉書自責「我做得一點也不好」

  • 藍隊2:1黃隊,藍隊獲勝
圖/ 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

到了匹克球項目,黃藍兩隊在第一局的男雙會合陷入膠著,藍隊的子賢、吳珝陽對上黃隊的彭尊與各務孝太,兩隊到最後不斷以平手繼續deuce,最終藍隊以13:11險勝。第二局女雙則由謝予容、翁滋蔓對上鄭靚歆、劉心語,雖然藍隊最終沒有獲得勝利,不過錢薇娟特地讓翁滋蔓上場鍛鍊,表現也獲得網友肯定。

第三局由黃宏軒、賴Ki對上曾奕翔與林玉書,藍隊從一開始就持續領先,最終以11:1大勝黃隊拿下匹克球項目的勝利,僅拿下1分的林玉書則相當自責,坦言郭泓志很相信選手,但自己辜負了他的期待,更自責表示「我做得一點也不好」。

 

【躲避球】:藍隊殺瘋了!錢薇娟爆哭「帶你們有點累」

  • 藍隊2:1黃隊,藍隊獲勝
圖/ 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

在最後的躲避球項目中,藍隊第一局就以領先的比分拿下,第二局由黃隊拿下,藍隊在第三局更大殺四方,以8:3的分數拿下躲避球的勝利,這也是藍隊在第四季以來首度拿下連勝!錢薇娟曾對隊員表示「我們就是少一口氣」,讓隊員們必須把那口氣撐上去才能贏下來,最後成功奪下獎盃也讓錢薇娟忍不住激動落淚,坦言「我都也是壓力很大,我覺得這個王朝真的給你們帶來太大的負擔」,認為隊員們的辛苦都是值得的。

 

【MVP】:賴Ki奪MVP

圖/ 全明星運動會IG

本集MVP由藍隊實力女將賴Ki奪下MVP,也是藍隊的首位MVP,大來賓認為賴Ki在第一戰到第三戰都以全勤登場,並在匹克球的混雙會合發揮重要貢獻為團隊拿下勝利, 躲避球的進攻防守也都相當出色,多次接球為團隊爭取機會, 因此拿下MVP獎。

下集將由紅隊、黃隊進行桌球、羽球及五人制棒球的比拼,一起為藝人選手們加油吧!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