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ndy痛罵孫生「去酒店到早上」!雙方隔空開砲疑情變 經紀人回應引關注


Wendy痛罵孫生「去酒店到早上」!雙方隔空開砲疑情變 經紀人回應引關注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孫生.jpg
孫生

網紅孫生與女友Wendy自認愛後,經常透過社群大方放閃,只不過小倆口時常將矛盾搬上檯面,像是男方日前就因為女友失聯而PO文怒嗆:「不要再用妳的假人設騙人,我真的覺得很噁心。」沒想到27日換Wendy發文痛罵對方,過沒多久又刪除了貼文,因此引發外界熱議!

看更多:孫生怒罵Wendy「不要再用妳的假人設騙人」!揭女友1舉動惹毛他:真的覺得很噁心

來源:Wendy IG

Wendy27日一早在IG限時動態怒罵:「受夠了!」隨後便公開與孫生的吵架內容,只見對方先是怒飆三字經並表示:「我們在聊正式(事),你他媽聽不懂是不是?!」而她則不滿回覆:「去酒店到早上7:00跟我說聊正式(事)?我受夠了!要這樣搞我也會,容忍是有限度的,有必要這樣?」不過當動態公開沒多久後,她便火速刪除,也沒有多做解釋。

來源:Wendy IG

小倆口連續兩次都將爭執搬上檯面,而且用詞都相當激烈,讓人不禁擔心是否感情生變,而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孫生經紀人表示:「公司不回應私人感情相關問題,但情侶間吵吵鬧鬧不是很正常的嗎?」

來源:Wendy IG

事實上,孫生25日才發文痛罵Wendy,「不要再用妳的假人設騙人,我真的覺得很噁心。」他認為出去玩沒關係,也不會限制對方要做什麼,但是多次聯絡不到人讓他相當生氣,更揚言:「我不要再心軟犯賤了!」而他也是在貼文公開不久後便刪除,對此,有網友認為是為了拍攝而故意炒話題,也有人認為情侶之間的私事不需要搬上檯面,最後反而會鬧得很難看,意外引起熱烈討論!

來源:孫生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