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生怒罵Wendy「不要再用妳的假人設騙人」!揭女友1舉動惹毛他:真的覺得很噁心


孫生怒罵Wendy「不要再用妳的假人設騙人」!揭女友1舉動惹毛他:真的覺得很噁心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孫生.jpg
孫生

網紅孫生無俚頭又風趣的個性深受網友喜愛,與女友Wendy的互動更是一大亮點,只不過他日前卻突然在社群上發文抱怨,直指女友出門玩卻失聯,讓他氣到痛罵,「我真的覺得很噁心」,然而貼文公開不久後便遭到刪除,Wendy隨後還分享了小倆口一起慶生的動態,讓人看了一頭霧水!

看更多:《全明星4》紅隊桌球戰滑鐵盧!「3項目全輸」江宏傑不滿放話:你們來這節目要幹嘛?

來源:Wendy IG

孫生日前在IG突然PO出黑底白字的動態,劈頭就火大表示:「林宛璇,我對妳非常失望!」接著更砲火全開,「不要再用妳的假人設騙人,我真的覺得很噁心。」他認為年輕人出去玩很正常,自己也不會管對方要做什麼,但卻一再的聯絡不到人,讓他既擔心又生氣,更揚言:「我不要再心軟犯賤了!」並在最後標記了女方的帳號,似乎是想引起對方的關注,然而過不久後,孫生便刪除了動態。

來源:孫生IG

隨後孫生又分享了24日與Wendy一起工作的合照,兩人的心情看起來都相當不錯,但他在內文中特別用Hashtag強調,「關於我真的被搞到很無奈、無力」,看似是分享工作照,但實則暗藏抱怨,感覺得出來還沒有完全氣消,而網友們也希望兩人能夠好好溝通,解開誤會。

來源:孫生IG

反觀Wendy則是在差不多的時間點曬出兩人一起慶生的畫面,她還開心分享與服務生撞名的趣事,感覺小倆口的互動十分和樂,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,雙方的態度截然不同,讓不少網友看了都一頭霧水,搞不清楚兩人的感情究竟是怎麼回事。

來源:Wendy 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