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畿道約會照曝光!駭客再爆Jennie、V小帳曾發「放閃用餐照」甜喊:你是我的另外一半


京畿道約會照曝光!駭客再爆Jennie、V小帳曾發「放閃用餐照」甜喊:你是我的另外一半

近期大勢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爆出與天團BTS成員V「戀愛ING」,有駭客在網路上流出多張疑似是2人的合照,引起了軒然大波!然而駭客不但態度囂張,甚至到現在都還沒有打算收手的跡象,27日更是再曬出Jennie和V約會吃飯的照片,並且透露2人還曾甜蜜發文寫道,「你是我的另外一半」,再度掀起網友熱議!

看更多:年初才簽進金俊秀公司!前Lovelyz成員Kei「無預警解除合約」掀熱議:與戀愛傳聞有關?

來源:Twitter
來源:Twitter

27日再度有疑似是Jennie與V的親密合照在網路上瘋傳,根據駭客的說法,這組新照片是兩人到京畿道的餐廳約會,和先前的濟州島之旅並無關連,另外,駭客甚至還附上餐廳的地址電話方便粉絲、媒體親自求證2人是否確實到訪過,作風可以說是相當高調!

來源:Twitter

不僅如此,駭客也聲稱此次照片是來自Jennie和V的私人帳號(小帳),另外他還特別指出當中一張Jennie和V只露一隻眼睛的照片原配文寫著,「你是我的另外一半」(You're my other half)。雖然因為照片中的人物戴著帽子、口罩,並不容易辨識真實身分,不過也有網友翻出Jennie、V本人過去也曾有穿戴過與畫面相似的服飾,更增添了真實性!

事實上,雖然駭客目前大多曬出Jennie和V的合照,不過他日前丟出Jennie的「泡澡私密照」後,也引起許多人的高度關注,認為駭客的行為已經嚴重侵犯藝人隱私,並且向經紀公司呼籲提高並逮人,只是到目前為止,雙方經紀公司都仍為對此作出回應!

來源:V、Jennie 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