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初才簽進金俊秀公司!前Lovelyz成員Kei「無預警解除合約」掀熱議:與戀愛傳聞有關?


年初才簽進金俊秀公司!前Lovelyz成員Kei「無預警解除合約」掀熱議:與戀愛傳聞有關?

南韓27歲女星Kei(金志妍)原為女團Lovelyz的一員,不過去年底合約到期後不再續約,並在今年1月受經紀公司PALMTREE ISLAND邀請簽約,轉換跑道成為音樂劇演員!不過令人意外的是,時隔9個月,27日竟傳出Kei與公司解約的消息,甚至還有網友猜測和8月爆出「社內戀愛」的傳聞有關連,引起了各方的關注!

看更多:無預警宣布離婚!男優清水健證實與作家妻子「結束4年婚姻關係」:謝謝支持我們的人

來源:Kei IG

Kei在今年1月簽進PALMTREE ISLAND,並且轉行當音樂劇演員,出演過《王者之劍》以及《死亡筆記本》音樂劇,然而根據韓國媒體《STARNEWS》27日的報導,PALMTREE ISLAND相關人士透露Kei將在9月底終止與公司的合約,並指出解約是經過雙方長時間的討論後才做出的決定,但即使如此,雙方也承諾在分道揚鑣後仍會持續互相應援、支持。

來源:Kei IG

Kei無預警的解約也引發了諸多討論,尤其有人懷疑是和今年8月爆出與老闆金俊秀的戀愛傳聞有關!當時韓國媒體《my daily》指出,圈內人士爆料金俊秀與Kei大談「社內戀愛」,在2人互相的支持下產生感情,並且對於戀情十分謹慎小心!

不過後來公司不但很快就否認這項消息,甚至金俊秀還在個人社群直言是入行以來「最荒唐的報導」,並強調兩人至今還是用敬語交談,堅決否認戀愛傳聞!

來源:金俊秀 IG

事實上,金俊秀是在去年才創立PALMTREE ISLAND,他在離開合作超過10年的C-JeS娛樂後,正式將公司成立,後來也陸續簽下多位音樂劇演員,如鄭善雅、金素賢、陳泰華、楊瑞允等等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