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于晏崩壞後首現身!夜跑被捕獲「瘦回男神帥樣」 女粉絲嗨翻偷戳冰塊肌:超級超級帥!


彭于晏崩壞後首現身!夜跑被捕獲「瘦回男神帥樣」 女粉絲嗨翻偷戳冰塊肌:超級超級帥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彭于晏.jpg
彭于晏

男星彭于晏擁有帥氣外型、精湛演技,在兩岸三地都有高人氣,是公認的男神,先前因為碰到上海封城,居家隔離1個半月,還因為足不出戶大崩壞,不但變胖還蓄鬍,一度引起網友熱議,日前彭于晏前往香港拍戲,在夜跑時被粉絲捕獲,模樣已經回到原先的男神狀態。

看更多:彭于晏跌落神壇!「鳥窩頭發福照」衝熱搜 四川大媽狂嫌棄:看了都想吐

來源:彭于晏工作室

彭于晏5月時才被直擊發福又頂著一亂髮,讓大批網友崩潰,他本人也轉發各種自己的崩壞照梗圖,看似十分自得其樂,工作室甚至發布一系列彭于晏帥照,在文內無奈寫道「帥過」兩字,隨著彭于晏出關到香港拍戲,男神崩壞的話題才終於平息。

來源:微博
來源:彭于晏工作室

彭于晏日前夜跑時,被當地粉絲捕獲,香港網友「櫻雨小姐」在小紅書上曬出和彭于晏的合照,難掩激動之情直呼,「我終於夜跑遇到我男神!彭于晏彭于晏!超級超級帥!我幫你們督一下他的胸肌,他人超級nice」,只見照片中,女網友伸出手指頭戳彭于晏的胸口位置,這張照片立刻掀起熱議。

來源:櫻雨小姐小紅書
來源:櫻雨小姐小紅書

儘管許多網友羨慕「櫻雨小姐」,但還是有部分網友不滿,認為她不尊重彭于晏,對此,「櫻雨小姐」也連忙在留言處澄清,「其實我當時只是太興奮,一個字都說不出來,我只是想搞笑幽默點,借位督一下」,呼籲大家要理智追星,意外引起風波。

來源:櫻雨小姐小紅書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