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全明星4》Yuri桌球慘敗被罵!下場「自責爆哭」 親吐遺憾心聲:我比任何人都還痛苦


《全明星4》Yuri桌球慘敗被罵!下場「自責爆哭」 親吐遺憾心聲:我比任何人都還痛苦

《全明星運動會4》最新一集中,由江宏傑帶領的紅隊在桌球項目表現不盡理想,其中隊員Yuri(陳怡叡)在第一顆球就因為「檯內發球犯規」而失分,最後更以3比11輸給黃隊,因此受不少罵聲,對此,她坦承下場後因自責而忍不住大哭,並揚言會努力進步,展現出最好的一面!

看更多:《全明星4》藍隊吳珝陽掛彩!錄影後「肋骨、手骨裂」痛到被教練揹著走 

來源:Yuri臉書

自節目播出後,Yuri在桌球項目的表現就受到不少攻擊,她26日在臉書表示,自己明白負面言論不會幫助她成長或是贏得比賽,反而會讓她更加萎靡,「我比任何人更不想輸掉比賽,更害怕輸掉一切努力」,自己有沒有認真對待比賽,只有自己最清楚,雖然拿下勝利就能證明努力的價值,但她認為每一個選手上場後,都是拚盡全力想贏得勝利,然而每個人表達的方式不同,所以很容易透過幾個畫面就被誤會成其他意思。

來源:Yuri臉書

而比賽當天輸了桌球後,Yuri坦言第一次在外人面前大哭了一場,「我很迷惘的問自己,為什麼練成這樣上場還是贏不了?」一整天下來,面對一次又一次的失敗,「我比任何人都還痛苦」,還因此哭了一整天,認為「你有多用心,就有多走心」。

來源:Yuri臉書

不僅如此,Yuri還表示:「一直以來只想給大家看到完好的自己」,只不過當天實在不曉得該如何面對排山倒海而來的情緒,「那天真的可怕到不敢再回想,因為不能想,不敢低潮,必須趕快振奮起精神迎接每天的練習。」如今看到比賽照片,才發現隊友們一直陪在身邊,讓她感動表示:「你們真的太太太好了!」而身為參賽選手,「努力訓練是我的本份,拿下勝利是目標」,未來也會持續做好本分,突破種種難關跟課題,也希望未來能夠獨當一面,跟隊友一起比一場精采的比賽!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