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預警宣布離婚!男優清水健證實與作家妻子「結束4年婚姻關係」:謝謝支持我們的人


無預警宣布離婚!男優清水健證實與作家妻子「結束4年婚姻關係」:謝謝支持我們的人

日本知名AV男優清水健在2018年與作家妻子伊藤春香結婚,雖然許多人並不看好這段婚姻,但夫妻倆不但在隔年迎接孩子出生,IG、社群更常曬出一家3口的合照,感情相當甜蜜!只是沒想到,27日伊藤春香卻無預警在IG宣布2人離婚消息,結束長達4年的「事實婚」,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!

看更多:無預警宣布轉行!前櫸坂46成員志田愛佳「轉當酒店女公關」嚇壞網:一直都想嘗試

來源:伊藤春香 IG

清水健與小6歲的伊藤春香在交往4年後,於2018年宣布結婚,並且在隔年迎接兒子誕生。雖然時不時可以看到2人在社群PO出全家的甜蜜合照,或是在節目暢談婚姻生活,但27日伊藤春香卻無預警在IG宣布離婚消息,並且透露目前已與清水健分居,自己則帶著兒子一同生活。

來源:伊藤春香 IG

伊藤春香在聲明中強調自己近期所上傳的家庭照並非造假、做做樣子,並且也指出自己和清水健都有共識,未來也會將兒子擺在第一順位考量,共創3人都能開心度過的時光。不僅如此,伊藤春香也指出雖然8年來對於清水健的職業、身為父親的尊重從未改變,但是在關係、生活方式上有了變化,因此決定離婚,而詳細「婚變」原因並未詳細交代。

事實上,這篇離婚聲明的附圖選用了一家三口的合照,據了解,這是伊藤春香徵求清水健的意見後選定,而文章發出後,清水健也立即在個人推特轉發,證實了2人的離婚消息,並且也感謝一路支持這段婚姻的人。值得一提的是,2人的婚姻關係其實為「事實婚」,意旨共同生活,但不用改姓或是改遷戶籍,但是住民票(戶籍謄本)寫上寫的會是「未登記夫」及「未登記妻」。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