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小森林》虞書欣醉撩張彬彬被刪!「97秒失控吻戲」流出 陸網臉紅心跳:我沒了


《小森林》虞書欣醉撩張彬彬被刪!「97秒失控吻戲」流出 陸網臉紅心跳:我沒了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虞書欣.jpg
虞書欣

中國女星虞書欣為女團《THE 9》成員,最近透過《蒼蘭訣》的「小蘭花」一角爆紅,甜美可愛的模樣融化大批劇迷的心,隨著她和張彬彬的新劇《兩個人的小森林》上線,再度掀起超高討論度,最新一集男女主角在酒精催化下吻得火熱,沒想到片段卻被刪除,頓時引起觀眾們不滿。

看更多:《兩個人的小森林》10大看點、追劇日曆:虞書欣人設超抓馬 治癒系劇情超吸睛 

來源:兩個人的小森林官微

甜寵劇《兩個人的小森林》講述熱愛研究鳥類的學霸「虞美人」(虞書欣飾),成為美妝網紅後再度重逢暗戀對象植物學教授「莊羽」(張彬彬飾),以主動又猛烈的攻勢追求,逐漸融化冰山,最新一集中,虞美人喝醉主動狂吻莊羽的頸部、下巴,原以為後面會有更激情的片段,沒想到畫面轉黑帶到紙燕子就結束,讓劇迷們滿頭問號。

來源:微博

事後有網友曝光完整版吻戲,虞美人不斷親吻誘惑莊羽,男方本來還緊閉雙唇、手握拳頭,努力和自己的慾望對抗,最後還是忍不住低頭和虞美人激情深吻,還將對方抱到桌子上放倒,兩人親到難分難捨,令人臉紅心跳,整段畫面長達97秒,然而最後正式片段卻被剪到只剩下15秒。

來源:微博
來源:微博

這段真正的吻戲曝光後,不少劇迷都哀嘆可惜,「為什麼不把這個高光吻戲放出來啊,有什麼是我們成年人不能看的」、「請問刪掉的拿什麼來還 」、「我期待一周了竟然一剪梅(沒),只能自己來了」、「成年人看點吻戲怎麼了」、「我看後面真的別期待了,越期待越失望」、「這才是吻戲!這才是正片嘛!」、「我沒了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