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預警宣布轉行!前櫸坂46成員志田愛佳「轉當酒店女公關」嚇壞網:一直都想嘗試


無預警宣布轉行!前櫸坂46成員志田愛佳「轉當酒店女公關」嚇壞網:一直都想嘗試

日本23歲女星志田愛佳過去雖曾做為女團「櫸坂46」的人氣成員,但沒想到卻在2018年爆出與男性出遊、過夜,後來同年11月也決定畢業!雖然志田愛佳也很快就轉行成為模特兒,並且將社群經營的有聲有色,不過26日她突然宣布自己接下來將在銀座酒店擔任女公關,甚至強調還這是她「一直想嘗試的工作」,讓不少網友感到震驚!

看更多:粉絲暖心打氣太感人!Jennie新專輯現場簽售會「感動到哽咽」:不要讓我哭!

來源:志田愛佳 IG

志田愛佳26日在個人社群PO出一張身穿黑色連衣裙的照片,並且宣布自己未來的動向,透露自己將會到銀座酒店擔任女公關,「說實話,我想很多人會感到驚訝,但我其實一直想去嘗試看看這份工作,只是我也認為它是一份與我無緣的工作,所以並沒有採取行動。」志田愛佳透露自己是在和友人的討論、獲得支持後,才決定放手去嘗試。

關於這重大的決定,志田愛佳也直言,「人生只有一次,所以就去工作看看吧,做自己喜歡的事吧!」此外,志田愛佳還透露自己心情其實既興奮又焦慮,相當期待著這份工作,雖然得要從0開始學起,但她也誓言將會盡自己所能去努力!

來源:志田愛佳 IG

不僅如此,志田愛佳也在文中表達對家人、朋友以及酒店人員的感謝,並且還特別向不斷給予支持的粉絲們喊話,「雖然這是和以前不同的形式,但終於有機會見面了,如果可以來找我的話,我會很高興的,如果是女孩子來,我也會很高興!」

來源:志田愛佳 IG

事實上,志田愛佳是在2015年成功通過審查,成為櫸坂46第1期,此後也多次入選成為選拔成員,不過2017年她在《紅白歌合戰》過度呼吸發生了休克昏倒的狀況,隔年又再傳出她健康狀況不佳,暫停活動並且返回老家休養,只是在這期間,日本媒體《週刊文春》也拍到了志田愛佳與男性出遊的照片,同年11月她則宣布畢業,離開櫸坂46。

來源:志田愛佳 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