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雨柔曾抓包「老公偷載女生不承認」!離婚前曾發文洩無奈心聲:被當空氣般的存在


劉雨柔曾抓包「老公偷載女生不承認」!離婚前曾發文洩無奈心聲:被當空氣般的存在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劉雨柔.jpg
劉雨柔

藝人劉雨柔26日宣布近6年的婚姻生活畫下句點,並澄清雙方沒有做出不對的行為,而是和平、理性的分開,未來會以朋友的身分陪伴彼此。其實,劉雨柔過去就曾在節目上分享夫妻倆的摩擦,甚至還爆出老公會偷載女生不承認,讓她相當火大!

看更多:劉雨柔「結束近6年婚姻」!發共同聲明親揭離婚主因:退回朋友關係

來源:劉雨柔臉書

劉雨柔過去在節目《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》分享了夫妻倆的摩擦,她透露自己個子比較高,所以坐在車子副駕駛時,都會將座椅調整到最後面,讓腳能夠放得舒適,而當老公載男生的時候,由於身高相近,所以位置都不會調整,但是她竟然多次發現副駕駛位置的遠近被調整過,導致她上車後膝蓋會直接頂到前面的板子,很明顯就是有讓個子嬌小的女性坐過!

來源: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T

一開始詢問老公時,對方還不承認有載過女生,沒想到劉雨柔隨後還在車上發現不屬於自己的髮夾,讓她相當火大,對此,老公解釋自己會順路載很多人,因此不會特別記住乘客有誰,但劉雨柔則反駁,「如果你是很少數載女生的話,你一定會記得載過誰,那就代表第一不敢講,第二就是載很多女生」,她解釋「不是在意你載了誰,而是你老不老實」,這才是她最介意的地方。

來源: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T

此外,劉雨柔13日就疑似在臉書吐露離婚心聲,她表示:「哪個獨立堅強的女性不是一路坎坷才走到了這裡,不是不懂得低頭示弱,而是被當空氣般的存在久了,差點就要懷疑自己沒有生存能力了。」她也直言自己需要被疼愛、被關心、被在乎,但是如今的狀況只好依靠自己,更揚言:「全面提升2.0已經展開~」並用Hashtag強調「男人不懂女人心」、「沒有進步就是退步」、「拖拉的節奏我最討厭」,如今看來似乎是離婚一事處理得並不順遂才紓發心聲。

來源:劉雨柔臉書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