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VERIVERY浩榮爆烏龍戀情!《現在很美麗》裴多彬「不得已親揭真實關係」:他是我弟


與VERIVERY浩榮爆烏龍戀情!《現在很美麗》裴多彬「不得已親揭真實關係」:他是我弟

南韓28歲女演員、模特兒裴多彬,雖然早在2016年就以網路劇出道,不過是到了今年才靠著KBS週末連續劇《現在很美麗》獲得擔任女主角的機會。而隨著近日該劇迎來全劇終,裴多彬也接受了各大媒體專訪,當中她也分享了自己與男團VERIVERY成員浩榮的烏龍戀情,引起了外界關注!

看更多:小學生也瘋狂!歌手Crush自爆「廁所排遺遭包圍」 無奈還原:他們還從門下伸手尖叫!

來源:裴多彬 IG

南韓演藝圈打拼人數眾多,當中也有不少明星是親戚甚至是親人,不過有些藝人也會因為擔心造成對方困擾、綁手綁腳而決定不公開親人關係。不過有趣的是,女星裴多彬就因為未公開VERIVERY成員浩榮是自己的親弟弟,而意外被網友們誤傳2人正在交往!

來源:裴多彬 IG

根據裴多彬的說法,她起先因為出於謹慎以及擔心帶給弟弟傷害,並不打算公開2人的姊弟關係,認為藉此也能夠讓2人都在各自的崗位上專心表現,等到合適的時機再向大家公開,然而後來卻因為和弟弟穿著校服去遊樂園拍照、牽手、上傳了照顧同一隻狗的照片,而意外爆出了烏龍戀愛傳聞,也讓她不得不曝光真實關係!

來源:Twitter

事實上,裴多彬對於戀愛傳聞並不感到尷尬,反倒認為這更凸顯了姊弟間的好感情、互相照顧,並且由於都在同一個圈子裡打拼,即使不用開口,也能夠理解對方。此外,裴多彬也坦言自己其實會因為弟弟練習、在舞台上的表現而受到激勵,「很多時候我都會想,因為我身為姐姐,所以也要更努力才行!」

來源:裴多彬 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