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二代男星直播伸狼爪!再曬非禮畫面嗆「摸下都不行」 混血女友怒轟:是不是神經病


富二代男星直播伸狼爪!再曬非禮畫面嗆「摸下都不行」 混血女友怒轟:是不是神經病

香港律師網紅林作一直以來的作風敢言,身邊更是不乏美女,2020年他認愛混血女星裕美,儘管兩人一開始不被看好,仍時常高調放閃,先前他和女友開直播秀恩愛,過程中卻突然伸手捏女友的胸部,讓裕美嚇到不知所措,事後更稱兩人已經和好,讓女方氣得怒罵:「你是不是神經病!」

看更多:福原愛消失1個月首露面!臉頰消風「瘦到凹陷」哽咽謝中國人:在我最困難時給鼓勵

來源:林作IG

林作24日晚間和裕美在IG開直播,趁女友在認真回答網友問題時,若無其事的伸出狼抓,抓捏裕美的胸部,讓女方當場嚇到說不出話,直播結束後,他更自得其樂將畫面截圖上傳到IG,並將裕美的臉塗黑,在內文寫下:「原本,昨晚的我們已經和好如初……」,脫序的行徑讓人看傻眼。

來源:林作IG
來源:林作IG

裕美也忍無可忍在底下留言,「你是不是神經病」,林作仍不改本色,又截圖裕美被他揉奶的新聞,Tag女友委屈表示:「摸下都不行」,讓裕美欲哭無淚反問:「有沒有先問過我呀?」林作的行徑瞬間引起公憤,不少網友都湧入他的帳號怒批,「超級不尊重女人」、「用嚴重色情狂,夜晚睡覺要鎖門」。

來源:林作IG

不僅如此,林作還拿揉胸的新聞作梗,藉機宣傳自己的保險事業表示,「如果我這樣的形象都能夠在保險業做得這麼好,那麼,正常的你們,就一定比我前途更加光明」,要大家加入他的保險團隊。事實上,林作不僅是律師,更是當地富二代,熱愛評論各種時事,卻也因此爭議不斷,總是上新聞版面。

來源:林作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