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消失1個月首露面!臉頰消風「瘦到凹陷」哽咽謝中國人:在我最困難時給鼓勵


福原愛消失1個月首露面!臉頰消風「瘦到凹陷」哽咽謝中國人:在我最困難時給鼓勵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福原愛.jpg
福原愛

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和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,2021年宣布離婚,兩人鬧得不歡而散,福原愛疑似爆出不倫戀的醜聞,更是讓她在台日兩地都難以發展,只好轉而將事業重心放在中國,日前福原愛接受陸媒訪問,雙頰消瘦不少,還感性告白,「我兩三年最困難的時候,都是中國人給我鼓勵」。

看更多:江宏傑赴日探視家人遭福原愛阻擋!悲吐心聲認「1個月聯絡不上人」:完全不知家人生病了

來源:福原愛微博

福原愛日前接受《看看新聞》訪問,以一身端莊套裝亮相,臉頰看起來消瘦不少,她對著鏡頭掏心掏肺表示,「我很想念中國朋友們和家人們,我這兩三年最困難的時候,都是中國的朋友們給我鼓勵,我也想把感恩的心還給大家」,過程中更一度哽咽,險些情緒失控。

來源:看看新聞

福原愛坦言,「我這兩三年很多天晚上都睡不著,但幸運的是我都挺過來了,我相信中國的朋友們,,每個人困難的點不一樣,我相信每個人都會挺過來的,我們一起努力加油,我也希望我親愛的中國朋友們,希望早日疫情趕快過去,我也可以跟大家見面。」

來源:看看新聞

影片曝光後,引來不少網友支持,還大讚她流利的東北腔,然而福原愛先前扶正小王的消息傳到中國,有讓他的聲勢下滑,因此對比一年前她接受《看看新聞》專訪,掀起超高討論度,這次的貼文卻沒有加上Hashtag話題,疑似不想驚動外界,相較過去低調很多。

來源:看看新聞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