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雨柔「結束近6年婚姻」!發共同聲明親揭離婚主因:退回朋友關係


劉雨柔「結束近6年婚姻」!發共同聲明親揭離婚主因:退回朋友關係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劉雨柔.jpg
劉雨柔

藝人劉雨柔跟老公黃育仁(Jeff)結婚近六年,沒想到卻在26日突然發文宣布離婚消息,「先退回到朋友的身份,我們很好。」強調雙方是心平氣和地結束婚姻關係,之後也不會再多做回應!

看更多:解婕翎「汽車貼超黑隔熱紙」有安全疑慮惹議!她火速刪文道歉:做了不好的示範

來源:劉雨柔臉書

劉雨柔跟黃育仁26日突然發出共同聲明並表示:「在這將近六年的婚姻裡,我們盡力扶持彼此往更好的方向發展和前進,但因種種理念的不合,在彼此理性、和平、尊重的溝通之下,我們決定在感情還沒破裂之前,退回到朋友的關係。」未來的日子依然會以朋友的身分陪伴彼此,也澄清並非發生不好的事情才離婚,未來也不會針對此事多做回應。

來源:劉雨柔臉書

事實上,今年34歲的劉雨柔在今年2月才發文透露去做凍卵,雖然已經30多歲,但檢驗數值依然高過平均值,身體對於療程藥物的反應也很好,甚至得施打低劑量的針,以免卵子數量過多造成身體不適,在藥物發作時,還出現噁心、嗜睡、脹氣、容易喘、胃口改變以及小腹脹起的症狀,直到最後順利取卵,她則開心表示:「我取出來的大量卵子,品質全部優良,現在已經安然無恙的保存起來啦!」

來源:劉雨柔臉書

然而黃育仁捨棄原先年薪破百萬的金融業工作,轉職成為了格鬥選手,他過去也透露自己想要有小孩,但由於兩人生活重心都還放在事業上,因此很支持老婆先去凍卵,認為凍卵不代表要生育,感覺得出來相當疼愛老婆,然而如今卻宣告離婚,令粉絲都感到相當可惜!

來源:黃育仁臉書
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