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冬雨爆熱戀小6歲劉昊然!男方打球完「直接刷卡進香閨」 親密互動全拍下


周冬雨爆熱戀小6歲劉昊然!男方打球完「直接刷卡進香閨」 親密互動全拍下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周冬雨.jpg
周冬雨

中國女星周冬雨憑藉《七月與安生》奪得金馬影后,精湛演技和脫俗外型讓她在影壇的地位屹立不搖,然而出道以來,周冬雨的感情生活一直十分低調,儘管近年來和劉昊然二度合作傳出曖昧情,卻始終不願承認,日前男方又被拍到熟門熟路進入她家,再度引發熱議。

看更多:《蒼蘭訣》紅透半邊天!王鶴棣遭私生飯「追車包圍」 瘋狂行徑惹怒經紀公司 

來源:微博

周冬雨過去就頻傳和劉昊然熱戀中,消息卻始終沒有證實,日前兩人又被狗仔拍到一起打網球,結束後周冬雨的車開到男方家社區,劉昊然則是獨自騎機車返家,等到周冬雨的司機將車開走,已經不見她的身影,狗仔爆料,兩人互有對方社區的門禁卡,時常約一起打網球,但由於兩人的警覺性很強,住處的保安也很嚴格,因此跟拍兩年都拍不到更明確的照片。

來源:微博
來源:微博

劉昊然去年8年月就被拍到刷門禁卡進入周冬雨家,加上劉昊然的攝影展曾展出一張照片,和周冬雨在微博發過的照片高度相似,當然粉絲還為他們緩頰,那是電影取景地,因此劇組很多演員都在同個角度拍照,且周冬雨和劉昊然手機殼上的貼紙是同個小眾品牌的貼紙,不僅如此,周冬雨因為長相常被戲稱是黃鴨,劉昊然還曾在IG上曬出小鴨的氣球。

來源:微博
來源:微博

事實上,周冬雨近年來接連和劉昊然合作了兩部電影,分別為《燃冬》、《平原上的火焰》,過去就傳出假戲真做,被網友戲稱為「六(劉)鴨CP」,種種跡象也都顯示兩人的關係匪淺,但他們就是不認,讓網友們忍不住直呼,「六鴨這下是真的了吧!」、「一點都不意外,因為早就有人給我爆過他們倆的戀愛」、「小黃鴨就喜歡小鮮肉」。

來源:微博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