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cki Minaj遭伸魔爪!狂粉興奮抓「飄逸落地假髮」畫面笑翻網:又要上eBay拍賣了?


Nicki Minaj遭伸魔爪!狂粉興奮抓「飄逸落地假髮」畫面笑翻網:又要上eBay拍賣了?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妮琪米娜.jpg
妮琪米娜

饒舌女帝妮姬米娜(Nicki Minaj)上個月憑藉新單曲〈Super Freaky Girl〉一舉創下本世紀第一位Solo單曲空降告示牌冠軍的女饒舌歌手紀錄,該曲更用短短35天的時間衝破Spotify 1億次串流,再造她的事業新巔峰!不僅推出新歌席捲樂壇,Nicki Minaj最近更登上紐約的「2022 Rolling Loud音樂節」,而這回,舞台上又發生了有趣的插曲!

看更多:撿到妮姬米娜美甲片!VMA觀眾「上eBay競標168萬」網看傻:居然還要自付運費

圖片來源:thaonikaminaj IG

Nicki Minaj於23日站上位於紐約皇后區Citi Field舉辦的「2022 Rolling Loud」音樂節,並以Fashion Nova舞台壓軸出場,回到自己家鄉的她,憑著主場優勢,一連帶來多首經典熱門歌曲,並且邀請饒舌歌手「小烏茲」Lil Uzi Vert助陣,一同表演2017年的歌曲〈The Way Life Goes〉,台下成千上萬的觀眾為之瘋狂,眾人群起合唱,並拿起手機捕捉這精采絕倫的瞬間。

圖片來源:thaonikaminaj IG
圖片來源:YouTube截圖

值得注意的是,當天Nicki Minaj身穿綁帶鏤空連身褲裝,更戴著快要拖到地上的長假髮,氣勢態度滿分。然而,當Nicki唱到歌曲〈Moment 4 Life〉時,長假髮隨著風飄動,台下一名粉絲竟伸手試圖要抓她的頭髮!這幾秒莫名搞笑的瞬間全被記錄下來,片段更是於網上瘋傳,網友看到這幕不禁直呼,「幸好沒有惡意,不然感覺會出意外」、「是要抓下來拍賣嗎?」、「ebay又有新的週邊可以賣了!」

圖片來源:YouTube截圖

其實,Nicki Minaj上個月在VMA舞台表演時,指尖的超長粉色水鑽美甲不慎掉落,一位「幸運」的觀眾撿到了這片美甲貼片,想不到他竟將貼片放上eBay競標,網友一看競標價格下了一跳,經過53次的競標後,貼片價格竟來到55100美元(約新台幣168萬元),讓眾人表示,「很好奇真的有人會買嗎?」、「竟然還沒包括運費!」、「感覺很不衛生耶!」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