撿到妮姬米娜美甲片!VMA觀眾「上eBay競標168萬」網看傻:居然還要自付運費


撿到妮姬米娜美甲片!VMA觀眾「上eBay競標168萬」網看傻:居然還要自付運費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妮琪米娜.jpg
妮琪米娜

饒舌女帝妮姬米娜(Nicki Minaj)上個月憑藉新單曲〈Super Freaky Girl〉一舉創下本世紀第一位Solo單曲空降告示牌冠軍的女饒舌歌手紀錄,使她饒舌生涯再造巔峰!不僅如此,她還以主持人、得獎者、表演者三重身分登上MTV音樂錄影帶大獎(MTV Video Music Awards)的盛大舞台,沒想到,卻有觀眾在台下撿到她當天掉落的美甲貼片,並上網高價拍賣,瞬間引起討論。

看更多:Harry Styles「激吻高顏值熟男」!《My Policeman》上演禁忌之戀 驚爆將有全脫親密戲

圖片來源:nickiminaj IG

Nicki Minaj在今年VMA舞台上,帶給觀眾最傳奇性的視覺體驗,她一身勁裝從一座巨大的芭比屋華麗登場,接連帶來她音樂生涯中多少熱門串燒,包括〈Monster〉、〈Anaconda〉、〈Super Bass〉、〈Chun‐Li〉等,還有新單曲〈Super Freaky Girl〉,都是膾炙人口的神曲,她用多年來累積的實力,完美消化10分鐘毫無冷場的演出,拿出饒舌女皇的姿態,震撼全場,台下觀眾全都拜倒在她的「粉紅芭比世界」中。

圖片來源:nickiminaj IG

不過,就在這熱力四射的表演途中,Nicki的超長粉色水鑽美甲不慎掉落,一位「幸運」的觀眾撿到了這片美甲貼片,想不到他竟將貼片放上eBay競標,網友一看競標價格下了一跳,經過53次的競標後,貼片價格竟來到55100美元(約新台幣168萬元),讓網友不禁直呼,「很好奇真的有人會買嗎?」、「竟然還沒包括運費!」、「感覺很不衛生耶!」

圖片來源:eBay

除此之外,Nicki Minaj在今年VMA中拿下本年度最高榮耀「麥可傑克森巨星先鋒獎」,領獎時台下歡聲雷動,她拿著手機,看著事先寫好的講稿,致詞感謝VMA給她這個至高無上的獎項,並唸出一串啟蒙她、給她機會的貴人名。她感性表示,希望惠妮休斯頓和麥可傑克森能在現場,並希望大家知道他們都經歷了些什麼,也希望大家能重視心理健康,包括那些被視為活在「完美人生」中的人。最後她更感謝一路相挺,最鐵的一群粉絲「Barbz」!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