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年飽受傷病所苦!網紅「拓也哥」驚傳病逝享年47歲 生前發文約定再來台灣引網不捨


近年飽受傷病所苦!網紅「拓也哥」驚傳病逝享年47歲 生前發文約定再來台灣引網不捨

日本成人系網紅拓也哥,過去錄製節目《矛盾大對決》後爆紅,以「高速真空吸引」及「深喉嚨緊縮」等招式為人熟知,在台灣也享有一定的知名度!然而近年拓也哥的健康狀況卻亮起紅燈,不但多次送醫,還因糖尿病所苦而截肢,儘管如此,他卻也一直保持樂觀正向,只是沒想到26日家屬卻發表了拓也哥離世的消息,享年47歲。

看更多:刺青是真的?「世界最美臉蛋」Nana新造型嚇壞粉絲 網挖紋身師IG佐證:和泫雅同一師傅

來源:拓也哥 IG

拓也哥於8月20日在個人推特透露住院消息,當時他雖然PO出病床照,但只露出額頭以上的畫面,並且也未明說病因和其他資訊,而此後他就未再更新過社群。

沒想到9月26日拓也哥的部落格卻發表了遺憾的消息,家屬表示拓也哥於16日離世,並且已經低調舉行完葬禮,透露由於事情太過突然,因此未能在第一時間對外通知,而拓也哥位於新宿的酒吧將交由副店長接手,名古屋分店則會結束營業。

事實上,拓也哥近年身體狀況並不佳,5年前開始便時常進出醫院,除了曾發生心力衰竭、呼吸困難等狀況,還因為糖尿病的關係截肢腳趾,去年也因為傷口感染惡化,截肢左小腿!不過拓也哥向來對此樂觀正面,不但持續旅行享受生活,還曾為義肢「做造型」,加上法鬥、乳牛等花色!

來源:拓也哥 IG

值得一提的是,拓也哥在台灣也擁有不少粉絲,他在爆紅後還曾多次來台錄製《康熙來了》、舉辦見面會,甚至還與知名AV女優波多野結衣一同挑戰電影作品《沙西米》。

而去年雖然疫情壟罩全球,但也阻擋不了拓也哥對台灣的思念,曾PO出過去來台時的照片表示,「心情好的時候再去台灣,我愛台灣。」如今拓也哥的逝世消息傳出後,許多台灣網友也感到不捨,並紛紛留言表示哀悼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