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全明星4》于成炘參加戀綜低調脫單!小倆口隔空放閃親曝好感情


《全明星4》于成炘參加戀綜低調脫單!小倆口隔空放閃親曝好感情

《全明星運動會4》話題度相當高,參賽藝人的知名度也隨之升高,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,而紅隊主將之一的「于成炘」,先前就在戀愛節目《週末脫單社》與雨書配對成功,並發展成戀人關係,兩人也經常隔空放閃,感情相當好!

看更多:孫生怒罵Wendy「不要再用妳的假人設騙人」!揭女友1舉動惹毛他:真的覺得很噁心 

來源:于成炘IG

于成炘在參加《全明星4》前就在不少台劇擔任一角,像是《月村歡迎你》、《戀愛是科學》都能看見他的身影,除了戲劇之外,他其實還曾參加戀愛實境節目《週末脫單社》,並與母胎單身的21歲素人「雨書」互相來電,更圈下不少CP粉的心!

來源:雨書IG

直到節目結束後,于成炘跟雨書延續這份電流,真的變成了男女朋友,雖然兩人雖然相差6歲,但互動跟談話卻沒有代溝,雨書還時常在IG上放閃,像是今年七夕情人節時,女方就將兩人的生活點滴集合成影片,並表示:「只想要你當我的男主角,七夕快樂~」男方更留言告白,「我愛你!」閃瞎了不少網友的眼睛!

來源:雨書IG

事實上,雨書曾在IG透露當初參加戀愛節目是想給自己一個機會,也沒想過能夠因此脫單,結果錄第一集時,目光就深深被于成炘吸引,「被邀請約會到去動物園之前,還一直跟自己說不要暈船,結果還是暈了~」回想起來還是覺得真的很幸運,慶幸當初有選擇參加節目,最後她甜蜜表示:「以前總是和朋友喊著說想要找一個像李子維一樣的男朋友,一個會逗我笑、又很照顧我,也願意用心了解我的人,而現在,我終於找到了我的大哥哥!」字裡行間透露出滿滿的幸福,好感情令人稱羨!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