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蟬聯世界第一美!Nana「一身刺青」出席電影活動嚇壞網 經紀公司回應引猜想


曾蟬聯世界第一美!Nana「一身刺青」出席電影活動嚇壞網 經紀公司回應引猜想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After School.jpg
After School

南韓30歲女星Nana,為女團After school的成員,並且還是子團體橙子焦糖的一員,近年她則活躍於電視劇以及電影。而長相甜美並擁有姣好身材的Nana,不但曾有模特兒、走秀經驗,還是全球美貌排行榜的常客,甚至還被封為「世界最美臉蛋」!但沒想到,近期她出席活動時,竟以一身刺青亮相,嚇壞不少粉絲、網友,對此經紀公司也在21日作出了回應!

看更多:遭嗆不夠格當評審!《街頭男戰士》BoA「淘汰世界冠軍」掀熱議 公司將對惡評採法律途徑

來源:Nana IG

Nana長相甜美,過去多次在全球美女排行中榜上有名,甚至也曾在指標性美國評論網站 「TC Candler」的「全球百大美女排行」蟬聯拿下世界第一美的殊榮!不過令人驚訝的是,20日Nana出席電影新作《自白》的製作發佈會時,身上多處竟有刺青,上頭不但有樹葉、蛇、花、蜘蛛蝙蝠俠的圖案,並且還有意義不明的字及數字!

來源:Nana IG

後來Nana也將自拍、全身照PO上個人IG,雖然有不少人嚇壞,但也有人認為相當有個性、很酷。不過也有網友質疑刺青的真實性,指出Nana 3個月前的照片身上並沒有任何類似的刺青,認為不太可能在短時間就刺上這麼多圖案,照片中的紋身極可能只是「暫時性」的貼紙或是繪畫。

來源:Nana IG

儘管可能是暫時性的紋身,但仍是有網友不解Nana為何要在製作發布會上特別以刺青造型亮相,甚至也鐵口直斷認為她這樣做並不是為了電影或是角色。而隨著Nana刺青的討論度越來越高,媒體《OSEN》也在21日獲得經紀公司的回覆,「因為是藝人私生活,所以很難答覆,希望大家能諒解。」不過由於回應相當不明,反而又增添了網友對於Nana刺青的更多猜想!

來源:Nana 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