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全明星4》紅隊桌球戰滑鐵盧!「3項目全輸」江宏傑不滿放話:你們來這節目要幹嘛?


《全明星4》紅隊桌球戰滑鐵盧!「3項目全輸」江宏傑不滿放話:你們來這節目要幹嘛?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江宏傑.jpg
江宏傑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四季開播後話題不斷,最新一集由紅隊對上黃隊,比賽項目則是桌球團體賽、羽球團體賽、五人制棒球,而本次項目正好有雙方領隊擅長的項目,然而黃隊來勢洶洶,又再度拿下全勝,讓一向好脾氣的江宏傑都忍不住變臉說重話,「這根本不像比賽」,掀起關注!

看更多:《全明星4》藍隊首度連勝!女狀元獲MVP 錢薇娟「壓力大到淚崩」:帶你們有點累

來源:LINE TV

在桌球項目中,男子組分別由紅隊于成炘、夏浦洋對上黃隊彭尊、Zing,紅隊先是以兩分之差遙遙領先,但黃隊沒有因此亂陣腳,反而更加穩定,由原先的落後到反超三分,雙方互不相讓,只可惜于成炘、夏浦洋在緊要關頭出現不少失誤,最後黃隊以11比9拿下第一局的勝利。

來源:LINE TV

而在女子組的部分,紅隊陳伊在第一次發球就因「檯內發球」犯規,因此失去一分,讓江宏傑臉色更加凝重,最後以3比11落敗,事後江宏傑嚴肅表示:「我們真的沒有打到球,根本不像比賽,我們連練習的一成都沒發揮出來,真的差太多!」他認為黃隊的表現沒有帶來很大的威脅,但失分都是出自自身心理跟比賽上的失誤,「我覺得這個就非常不應該」!

來源:LINE TV

在剩下的棒球及羽球,紅隊分別在前兩局就落敗,不然就是以比數差距非常大結束,對此,江宏傑認為團隊的狀態跟積極度不夠,但這就是節目想要帶給觀眾的精神,身為領隊的他都看不到,因此直言:「你們來這節目要幹嘛?」雖然輸了比賽可以說沒關係,但要認清一件事實,「就是輸了!」,更揚言往後如果有人疏於練習、態度不佳,就會無法上場比賽!

來源:LINE TV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