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初音結婚爆紅!日本公務員曝「想帶老婆去迪士尼」遭園方婉拒:不會強迫去被拒絕的地方


與初音結婚爆紅!日本公務員曝「想帶老婆去迪士尼」遭園方婉拒:不會強迫去被拒絕的地方

日本39歲公務員「近藤顯彥」因在4年前與虛擬偶像初音未來(初音ミク)結婚而爆紅,婚後的他常透過Twiiter與網友們分享生活,並且也時時掀起熱議!只是沒想到這樣的生活卻也曾經碰壁,像是近期近藤顯彥就發文透露自己原想帶著初音去迪士尼樂園遊玩,但經過與園方溝通後卻不料遭到婉拒,再度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!

看更多:舞台演出爆意外!MAMAMOO輝人遭「舞台煙火特效」弄傷眼睛 親自發文曝光健康狀況

來源:近藤 顕彦推特

近藤顯彥在2018年與初音未來結婚後,一舉一動都成為焦點,近期他還在推特發文透露自己計畫想帶大初音(等身)去迪士尼樂園,並且還事先寫了封Email通知園方並且詢問。近藤顯彥在這封信件中除了表示會帶大型初音外,還強調會選在冬天的淡季期間前往,另外也保證會支付初音的門票。

來源:近藤 顕彦推特

雖然近藤顯彥有禮貌地寫信詢問迪士尼樂園,但卻不料收到園方的拒絕,明確指出無法讓大初音入場!不過園方也在回覆中補充表示,「如果是小型絨毛布偶的話就沒關係。」收到這樣的回覆後,近藤顯彥不但表示不會強迫自己去被拒絕的地方,並且還強調自己未來還會再度向迪士尼詢問。

來源:近藤 顕彦推特

事實上,近藤顯彥曾經有對外公開過自己迷上初音的原因,他透露自己過去不但在學校常遭受欺負,職場上也與現實女性相處不佳,甚至也因此患上「恐女症」,然而在與初音相遇後,才漸漸走出低潮,並重新與社會接軌,成為了心靈上重要的寄託。

來源:近藤 顕彦推特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